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08/2019

Couple in office:那天的辦公室,她撞見他和她的「不合作運動」

  公司版房內,他倆一輪肢體交流後,他提著她熱燙的一雙長腿不放,身貼身維持剛才的姿勢。

 

  「怎麼了?還不放我下來?」躺在紙皮箱上,下半身赤裸的她撒嬌,「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待多一會,我喜歡這種感覺。」他的列車一直留在隧道內不肯離開,靜待回復原貌才自然滑出。

 

  「你的不合作運動令我很難為。」她扁扁嘴。

 

  「我想感受多一刻你的體溫,你不是說過喜歡我多留一會嗎?」他抹一下額上的汗。

 

  「但不是辦公時間嘛,現在我們要速戰速決。」話畢,小火車終於咚一聲推出隧道口。

 

  「你現在真的要多留一會,我先出去工作,五分鐘後你才出現,懂不?」她整理一下速迅回到座位工作。

 

  她一直迴避辦公室戀情,怕同事背後諸多是非,甜密過頭惹人閒話不專心工作,吵㗎鬧僵又說影響工作進度。但愛情來的時候,實在避無可避。遇上長年血氣方剛的他,有時難以推搪,畢竟心底裡也有需要。除了離開公司,她想不到另一個解決方法。

 

  這晚,她在他家過夜,聊起公司同事間的是非,話題慢慢轉到工作上。

 

  「有沒有打算轉工?」她問。

 

  「才入職兩年,經常轉工人家會覺得你沒責任感。」

 

  「現在很多人一年轉一次,甚至一年轉數次,很平常。」

 

  「你是說剛出來打工那些?我快四十了。」

 

  「不想有更好發展?」

 

  「不是不想,最近有朋友問過,他公司請人,職級及薪酬也比現在好,」她瞪大眼睛,機會來了!「但萬一轉職後發覺不合適,又或給辭退怎算?我怕很難找到新工。」

 

  「你不覺得現在我們這樣很有問題?」她頓了片刻,「我想改變一下。」

 

  他沉默不語,若有所思。同樣話題,後來也聊了數次,每次他的答案也是「我想想法子」。

 

  過了一段日子,他真的收斂不少,「全套服務」幾乎絕跡,「手作」也愈來愈少,她為可專心工作而高興,他也不見得沒渠道抒發而悶悶不樂。直至一天走過版房,她聽到異樣偷偷打開門才真相大白。

 

  他抱著另一女同事,做著從前至愛的「不合作運動」。同一列車,在另一條隧道停泊,遲遲不肯開出。「我想想法子」真的想到法子了!

 

  她靜靜地關上門,不動聲色。終於明白列車過站不停的原因。現在除了專心工作,她想不到還有甚麼好做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Her Secret #Sex Tips #兩性關係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