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8/2019

Love Violence:無力走出的兩難——遍體鱗傷的愛與不能說的「辦公室」秘密

  「其實我們未到這個階段......」她輕輕按住他的右手,阻止他翻起她的短裙。

 

  「你是害怕在公司裡幹這種事而已,別怕,他們都外出用膳。」他伸手入她裙底,把她的內褲慢慢扯到大腿上。

 

  「我老公很愛我,別這樣。」雙手放在他寬厚的胸膛上,欲拒還迎,充滿罪惡感。

 

  「你明知我胸膛最敏感,這樣是火上加油啊!」光天化日有個男人跟你說他的敏感帶在哪,尷尬得要命!

 

  「今天不方便,不如……」

 

  「哪裡不方便?你好像甚麼也沒準備……」

 

  「心理不方便。」乾笑幾聲,「未準備好,我替你用手。」她每次推卻老公的要求時,也用一雙巧手。躲在辦公室一角,一邊親她,一邊享受她的手「功」,察覺到她手臂隱約有幾處淡淡瘀青,她推說上星期不小心在家碰傷而已。

 

  下班回家,家裏一片凌亂,老公又不知哪裡不順,拿家裡的東西出氣。前段時間,在公司受了氣,回家摔破了數隻水杯;近日投資失誤,氣得把電視打破;昨天怪她晚了回家沒弄晚餐,摑了她一巴。

 

  她懷疑老公得了情緒病,用過很多方法,明示暗示叫他看醫生,他充耳不聞。每天對著這個計時炸彈,壓力大到快要爆炸。幸好公司有他,一時鬆懈,給他乘虛而入,開展一段曖昧的關係。

 

  把大廳回復整齊,趕快弄晚飯,弄了不到一半,老公提早回來。以為又受罪,誰知老公摟著她的腰,溫柔地拿走她手上的鑊鏟。

 

  「很久沒外出吃飯,街角的德國餐廳晚餐買一送一。」老公在耳邊輕輕地說,突然一反常態,百感交集。點點頭,手機也沒有隨身,手拖手地出門。

 

  這陣子市道很差,晚餐買一送一,她心想「一蚊一隻雞」的日子相信很快回來。

 

  「你切豬手時可以輕力點嗎?刀和碟的磨擦聲難聽死了。」老公情緒再次波動,「點之前的紅酒不好?試甚麼新酒?通渠水一般。」

 

  「你喝過通渠水?」她衝口而出,附近食客紛紛行注目禮。

 

  「算了,別吵,去一下洗手間。」老公放下酒杯離開,她在餐廳呆等了半小時,老公還沒回來,無奈地結賬回家。

 

  徐徐步出升降機,赫然發現公司那個他站在走廊等她。

 

  「擔心你,打了一個晚上電話,你沒有接聽,所以來看你。」

 

  「嗯,跟老公外出吃飯,沒帶電話。」她強擠出微笑,「沒事,你還是先回去。」

 

  「原來是他!」老公突然從屋內走出來,遞上她的電話,「數十個未接來電,他很關心你。」

 

  「你搞甚麼?」她看見屋內滿目瘡痍,差點哭出來。

 

  「搞甚麼也比你搞婚外情好!」老公怒罵,「你知我有多愛你?多愛這個家?」

 

  「所以打她?」本來不想多管閒事,實在忍不住,「愛家愛到拆屋?還是自己動手大裝修?」

 

  「沒事沒事,」她深呼吸,輕輕按他的敏感帶,「你等我一下,今晚我回娘家。」

 

  老公表達愛的方式她完全不能理解,整個晚上忐忑難眠,明天該不該回去打掃?還是一刀了斷?沒感情嗎?不是!可以一起走下去嗎?這問題難過考試計微積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ove Philosophy #Her Secret #辦公室 #家庭暴力 #偷情 #Sex & Relationship #兩性關係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