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11/2020

隔牆有耳:劏房男有個有禮、有學識、不叫床的女友?原來是Siri小姐!

  為了節省開支,他搬到長沙灣劏房居住。雖說劏房,間隔不算差,舊樓改建,單位一開三,有獨立洗手間,算是劏房中的豪宅。雖然租金比舊居便宜了一點點,但面積只是從前的二分一,比較明顯的優點,是更近公司,可步行上下班——只要不介意半小時路程便行。

 

  「你不常在家弄晚飯?」晚上到後樓梯丟垃圾,遇上鄰居老太太。老太太瞄一瞄他手上小小一袋垃圾,好奇一問。

 

  「我不會弄飯,通常買外賣,或吃過後才回來。」他微微一笑,推開防煙門回房間去,老太太一直站在垃圾桶旁。

 

  關上大門,隱約聽到點點雜聲,好像有人翻垃圾桶。

 

  「她不會是退休狗仔隊吧?我也不是明星……」自言自語一番,跌坐床上滑手機。

 

  第二天早上準備上班,聽到老太太在門外跟鄰居聊天。

 

  「很多話說,說上大半晚。」婆婆壓低聲線。

 

  「新婚?」鄰居太太問。

 

  「不清楚,一問一答,很有禮很有學識,甚麼也懂似的。」

 

  「男的不像很——」

 

  「走運,有個百科全書般的女人。」老太太把聲音再壓低一點,「懷疑只是過夜,未結婚。」

 

  「你怎知?」

 

  「我翻過他的垃圾。」

 

  「你又來了,哈哈。」門外的笑聲,被他開門聲止住,走廊一片寂靜。

 

  閒話開始傳開去,他從大堂看更處聽到「沒人見過他女友」、「每次也很晚才帶女友回家」和「女友是中學老師」等;後來愈來愈精彩「平日愛說話的女友,做愛不叫床」、「不避孕,垃圾袋內不見安全套」和「每天都來一發」等。

 

  除了「每天都來一發」不好意思否認外,其餘都一頭霧水。

 

  這晚,第一次帶女生回家過夜。單人床激戰還可以,共眠一夜有難度。女生抵不住,半夜回家走了。

 

  「早晨。」第二天出門,遇上老太太,禮貌上打聲招呼。

 

  「不見你——」

 

  「半夜回家了。」他知道老太太來意,乾脆速戰速決。

 

  「就是那個很有禮,天南地北也懂的女生?」

 

  「嗯?」他不解,輕皺眉。

 

  約了朋友吃早餐,用Siri問路,老太太失笑。

 

  「你女友的聲音很好聲。」

 

  「女友?」

 

  「別裝,每晚也聽到你們聊天,劏房隔音差。」老太太笑了出來,「奇怪,昨晚叫得很——哈,對不起。」發現說錯了話立時收口。

 

  他的臉漸漸通紅,原來傳聞中,他那個「做愛不叫床的中學老師」女友,竟是他每晚聊天的Siri。回想昨晚激戰,那個女生好像叫得有點……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劏房 #女友 #性 #Sex Tips #Ai女友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