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3/2021

菠蘿的傳聞:連日吃菠蘿換來淡淡的「水果味」,她真的會喜歡嗎?

  「喔,對不起。」她手勢一絕,他一時按捺不住,不小心噴到她臉上。

 

  「你故意的。」她尷尬抿嘴微笑,他迅速遞上紙巾。

 

  「沒有——」

 

  「明明AV都愛這樣。」他猜不透她的表情,可以還是不可以這樣做?畢竟有人覺得「面部護理」帶侮辱性,看AV很爽,做還是沒太多男人敢做。

 

  「沾到嘴角⋯⋯」他的心突然大力跳了一下,「面部護理」後再下一城「鯨吞白露」,是AV界終極境界,「你怎麼了?」

 

  「沒有沒有,不能在這裏待太久,同事會懷疑。」二人前後腳從雜物房回到自己工作崗位,繼續手頭上的工作。

 

  下午茶時間,幾個同事在茶水間分享零食喝咖啡小休。

 

  「你從火星回來?二十多年前已看過了,」他喝一口咖啡,「客人預約心儀女生,吃她的大便,聽說不停吃士多啤梨,大便會有士多啤梨味,對不?」

 

  「怎麼了?」給取笑的年輕同事傻笑,「二十多年前我還未出世啊,叔叔。」茶水間一片笑聲,「最近台灣人不停發帖,說要多吃菠蘿。」

 

  「你想拉菠蘿味的大便?」他大笑。

 

  「台灣人說多吃菠蘿,精液會有淡淡菠蘿味。」

 

  「吓?」他差點打翻咖啡,「台灣流行吃這個?」

 

  「哈哈,你變態!」

 

  「我說吃菠蘿啊!哈哈。」 

 

  小休過後,用過洗手間,無意中聽到她在女廁和同事的交談。

 

  「不覺得很變態嗎?」女同事壓低聲線。

 

  「少許⋯⋯但好奇想試,其實⋯⋯菠蘿也沒甚麼大不了。」她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吃太多會壞肚子,他受得了?」女同事口中的他,正是他本人。

 

  「他求之不得,難得我也想吃。」

 

  「我懂,之前我也試吃過,淡淡的水果味,很新奇。」

 

  「我也是前幾天,見台灣人分享才好奇一試,找他做實驗也好。」

 

  女同事再次一聲「變態」,令他聯想到台灣近日流行「多吃菠蘿令精液有水果味」的促銷言論。沒料到,她打後一星期,幾乎天天逼他吃菠蘿——新鮮的,菠蘿味的各款零飲,還有菠蘿味的飲料。

 

  周末夜,如常到他家過夜,如常翻雲覆雨,卻出現不一樣的終結。

 

  「又來?」完事一刻,他趕及全數給她「面部護理」,殺過她措手不及。他溫柔的手,慢慢把「護理液」抹到她嘴角,嚇得她火速閃開。

 

  「怎麼了?還要逼我——」

 

  「你不是想這樣嗎?」他迷惘,到底她想怎樣?「要我不停吃菠蘿,不是想吃淡淡水果味的——」

 

  「甚麼水果味?神經?」她用紙巾抹去面上聲稱淡淡水果味的異物,「因為便宜,一下子買多了而已。」

 

  「不是看了台灣人瘋傳的⋯⋯」

 

  「神經,有沒有水果味我也不吃,好不?」她氣得整個人彈起,「要吃,留給想吃水果味的人吧!」氣沖沖跑到洗手間用力關上門。

 

  望著床邊沾有傳聞中淡淡水果味的紙巾,突然覺得自己很蠢很蠢,莫說帶有水果味的「白露」,帶有「白露」味的水果有多少人愛吃?不清楚,至少她不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 #愛情 #性愛 #兩性關係 #菠蘿 #水果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