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04/2021

酒店濕瀌瀌床單的真相:探索人體奧妙,多大膽的男友也臉有難色

  酒店員工休息室,女同事剛收拾房間回來,火燒心大罵:「變態!打開房門已心知不妙,一陣怪味,床單濕漉漉,以為打翻水,原來——」

 

  「不會吧!」她大叫。

 

  「洗手間有多遠?才幾步路。」女同事愈說愈激動。

 

  「尿床?」

 

  「不會,肯定有心。」

 

  「嘿,」經理走進來,「再變態也見過,浴缸上大便呀!」房內嘩聲四起。

 

  「這些人會在家幹這種事嗎?」女同事反問。

 

  「就是在家不會,才到酒店做。」經理一貫氣定神閒的模樣。

 

  「求神拜佛,別讓我遇上。」她吸一口氣彈起,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推著工作車在走廊來來回回,腦袋不停重複剛才經理的說話——「就是在家不會,才到酒店做。」

 

  下班回家,男友替她按摩紓解疲勞。粗大的指頭從肩博有意無意滑進她領口內,再伸到胸前。

 

  「不會厭?」她把頭靠在男友胸前。

 

  「床上做的事,男人做一世也不會厭。」

 

  「我指來來去去也是這樣,可以來點新意嗎?」她隔著汗衣捉著男友不安分的手,熟練的手藝雖然舒服,但新意欠奉。

 

  「滴蠟?皮鞭?還是手銬?」男友失笑,「你說得出我都夠膽做。」

 

  「老套,用來對付你還行。」男友用力點頭,兩人在床上扭作一團,「給你看。」她掏出手機,放出閨密前幾天給她的短片。

 

  「嘩嘩嘩!」男友不停傻笑,「不會吧?」

 

  「你很喜歡我替你按摩,這也是——」

 

  「但這個實在⋯⋯哈哈哈。」除了笑,男友不知怎反應,「在家?你不怕——」

 

  「怕啊!」她整個人彈起,「所以到酒店玩。」

 

  「酒店?到你工作的酒店?員工價?」

 

  「神經,當然到別的酒店,給同事發現我死定了。」男友臉有難色,「你剛才說的,我說得出你都夠膽做。」

 

  探索人體奧妙向來是男人天性,只是萬料不及,今次探索的,竟然是自己身體。

 

  周末晚上,躺在酒店床上,她模仿短片中的女優,慢慢「招呼」欲拒還迎的男友。不消數分鐘,還沒進入狀態的男友,突然噴出一道白泉。銷魂過後,下一秒不由自主如泉湧的水柱,在床上一發不可收拾泡了一大灘。

 

  「很厲害!」實驗成功,她哈哈大笑,「爽嗎?」

 

  「我只是身不由己的男友,是你要求的。」仍然「決堤」的他尷尬得要死,但難掩內心不一樣的興奮,「別告訴你的閨密幹了這好事!」 

 

  「放心放心,男人的後門神聖不可侵犯嘛。」她露出詭異的笑臉,「今晚只是玩另類按摩,按摩前列腺——」

 

  「夠了!夠了!」

 

  其實,酒店濕瀌瀌床單的真相,除了尿床,會不會有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酒店 #床單 #性愛 #情侶 #高潮 #按摩 #兩性關係 #性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