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4/2021

自欺欺人的極致境界:與女友A、B、C和睦共處!怎樣的女人才算最蠢?

  大老闆有幾個秘書,她比較特別,專責安排大老闆每天行程。星期一,女友A按日程表,準時十二時半出現,乖乖在房內長沙發看雜誌打發時間。由於晚上和客人有約,午飯在酒店房內用餐,之後是私人時間,不用過問。

 

  星期三,女友B下午逛完名店後,享受過水療按摩,和大老闆一邊欣賞維港夜景,一邊共晉晚餐。晚飯後回女朋友B住所私人時間,同樣不用過問。

 

  星期五,女朋友C旅行回港,在五星酒店完成隔離「出關」,午餐吃過最地道避風塘炒蟹,嘗盡港式美食後,老闆開車護送美人回家後才折返公司開會。

 

  「星期天?」男友在沙發抱著她,邊看電視邊八卦大老闆「日常」。

 

  「星期天女友A、B、C在遊艇會替老闆慶祝生日,聽說女友C歐遊買了兩個名牌手袋作手信,送給A和B。」

 

  「嘩!」男友瞪大眼,「很好感情?」

 

  「聽說三人相當融洽,從沒吵過架。」她鬆鬆肩。

 

  「哪個是大婆?阿二阿三?」

 

  「平起平坐,」搖搖頭,「大老闆說要尊重女性。」

 

  「你怎知道?」

 

  「A、B、C對我不差,偶爾會跟我訴心事。」

 

  「她們不擔心你變女友D?」

 

  「你說呢?」回頭望著男友雙眼,「我是你的A、B、C還是D?」

 

  「又來了⋯⋯」男友面色一沉,她擠出笑容親他一下。他把握機會,抱她到床上,趕快把她帶到另一世界。

 

  在他閉眼全力衝刺之際,他手提響個不過,漸入佳境的她也忍不住煞停問:「要不要先聽電話?」他隨便一句「不用」後繼續快要完成的事。一連串急速呼吸下,壓著她喘氣畫上句號。

 

  一心躺在床上閒聊幾句,他借沐浴閃進洗手間打電話。赤條條在床上凝望天花板的她,不敢走出房間,更不敢讓自己靜下來,載上耳機聽音樂,免得聽到洗手間不小心傳來的對話。

 

  蠢女人愛上一腳踏兩船的男人,更蠢的女人不跳船之餘,還死爭爛爭排位做「大婆」,說穿了,只是蠢人榜冠亞季。但大老闆的A、B、C女朋友一點也不蠢,因為她們知道和睦相處,才分享到大老闆無底深淵的家財。

 

  看看自己 IG,樣子不差,何必做窮光蛋的A、B、C?到底是甚麼令人變蠢?男友從洗手間出來,一個笑容,她又瞬間變蠢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戀愛 #兩性關係 #出軌 #第三者 #愛情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