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5/2021

與「男仔頭」女同事肌膚之親,男士們真的沒當她女生看待,還是「好兄弟」只是欺騙自己的藉口?

  升降機擠滿趕上班的人,她看見幾個相熟男同事,二話不說鑽進去,旁邊的女同事呆了半秒。

 

  「想問,男人對這種女生都來之不拒?」幾個同事躲在茶水間討論剛才升降機的事。

 

  「沒甚麼,她『男仔頭』,擠一點沒問題。」他若無其事。

 

  「有多『男仔頭』?」另一女同事反白眼,「除了比較爽快,哪裏『男仔頭』?」

 

  「我們視她兄弟,沒把她當女生看待。」他補充。

 

  「兄弟?」女同事異口同聲大呼,開始車輪轉提出各樣疑問。

 

  「你見過『兄弟』用Bottega Veneta手袋?」

 

  「你見過『兄弟』塗 3INA 唇膏?」

 

  「你見過『兄弟』穿雪紡?」眾男同事鴉雀無聲。

 

  「呀!有!」最踴躍的女同事舉手,「星期六偶爾頭頂棒球帽。」

 

  「那是因為她沒洗頭。」他終於答得上,為聲討會來個完美總結。

 

  她其實不是公司公敵,只是喜歡以「男仔頭」作借口,跟男同事有較多肌膚之親。明明一舉一動都散發著少女風,卻偏偏以「男仔頭」自居,才令女同事偶爾看不過眼。

 

  他和一般男生一樣,「男仔頭」可以,「男人婆」則免;更何況,長得七分似陳瀅,三分似鄧佩儀,升降機內身貼身,應該很少男人會抗拒。

 

  持著「男仔頭」性格,她在男同事間很吃得開,一起吃飯、看足球比賽、喝酒等。周末,她又混在男同事堆中一起遠足。

 

  「你是今天唯一女生。」山路上,他跟她聊起來。

 

  「甚麼女生?大家兄弟。」一慣爽朗,拍拍32C心口,他的心多跳了兩下。

 

  「我們落後了很多,加油!」他走上斜坡,冷不防被她拍了屁股一下。

 

  「哈,果然是公司美股隊長,很彈手。」

 

  這一拍,激起剛才32C的記憶,一股暖流不由自主聚到一點,把褲檔撐起來。為免尷尬,他加快腳步和她保持距離。

 

  「哎呀!」突然一聲慘叫,回頭已見她跌坐地上。急忙折返,她卻哈哈大笑:「騙你的。」

 

  她的領口有點闊,32C一直牽引著他的眼球,褲襠愈來愈繃緊。

 

  「血氣運行得很好啊!」她盯著他繃緊的地方,他立即彈開轉身,「裝甚麼,大家兄弟沒所謂。」

 

  沿路上他小鹿亂撞,她在給他機會嗎?還是真的「男仔頭」一場兄弟而已?一向對她甚有好感,是否該趁今天踏出第一步,試試和她交往?平日不以為意的舉動,今天突然變得難為情。「好兄弟」變得男女授受不親,對所有男生的一視同仁,如今心中添了幾分醋意。

 

  遠足後一起吃晚飯,以為可趁機送她回家,還沒開口,她已跳上的士,和另一男同事走了。回家路上一身汗臭,腦袋不時浮現她和男同事一起流汗的樣子,還有山上32C的餘震。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他嘴裏唸唸有詞:「和『兄弟』上床?又不是同性戀,想多了,想多了。」可惜,褲襠又不自控撐起來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辦公室 #愛情 #心機女 #男仔頭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