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05/2021

女同事身上的「家暴」痕迹,引發一連串性幻想!原來誤會大了

  老闆突然傳召,她匆匆離開座位,跑到老闆辦公室。他剛巧路過,無意中發現她瀏覽女性家暴求助網站。

 

  活潑開朗的她,近日好像比較沉默,難道遇上家暴?他坐立不安,該怎樣伸出援手?直接道明來意太唐突,找其他同事商量,會否揭人私隱?當事人未必想事情曝光。

 

  遺憾的是,他滿腦子奇怪影像,綑綁、滳蠟、拍打⋯⋯各種羞辱畫面瞬間大爆發。本來的同情和憐憫,變成放肆的幻想。更大的罪惡感,來自他無法自控的身體,興奮得不敢離開座位,免出洋相。

 

  冷靜過後,他借故在她座位旁來來回回。她圍在肩頸上的絲巾突然滑下來,來不及按著略嫌寬闊的衣領,彎腰撿拾,給他發現胸前一小道長紅印。嚇得他不小心踢到隔板,抱著腳尖叫痛。

 

  「沒事嘛?」她笑著慰問。

 

  「沒事沒事,」該得到慰問的人來慰問你,他心裏不好過,難以言喻的電流瞬間接通,「嗯?你沒事?」察覺到她雙眼通紅。

 

  「沒事,」二人一直「沒事沒事」,她忍不住放聲大笑。才不到半秒,公司突然漆黑一片。

 

  「同事生日?」她問。

 

  「要吹蠟燭?」他四處張望,遠處傳來同事呼喚,原來停電。

 

  「哈哈哈,」她再次放聲大笑,「一直想再去台灣,現在好像去了台灣,哈哈。」

 

  他想了又想,才聯想到最近台灣不時大停電,開始懷疑她腦子怎樣構造?

 

  「怕黑?」她笑問,「我這裏有蠟燭,哈哈。」她拉開抽屜,兩支粗大紅蠟燭在抽屜裏滾了幾下。

 

  下班,她的一舉一動在腦內揮之不去。罪惡感的興奮來襲,轉到熟悉的街角,眼前出現螢光粉紅的光管,忍不住上去找「老相好」,調教一下。

 

  大約一小時後,他慢慢走下梯級。今天「老相好」有點重手,弄得他走路一拐一拐,意外地在樓下碰上她。

 

  「這⋯⋯這麼巧?」他尷尬得要死。

 

  「呀,」她指著他圍了一圈紅印的手腕,「沒事嘛?」 想到下午「沒事沒事」,又笑不停。

 

  「其實⋯⋯」他終於開口問:「你是不是⋯⋯我無意中看到,你瀏覽家暴求助網站。」

 

  「是的,我中學同學給老公打,想幫幫她。」

 

  「看你雙眼通紅——」

 

  「別說了,換了另一品牌隱形眼鏡,有點不適。」

 

  「果然又是『沒事沒事』——」

 

  「你剛才玩那個⋯⋯」再次指著他手腕,他把雙手放在腰後,甚難為情,「還有甚麼想問?」

 

  「其實,我看見你胸口的⋯⋯」

 

  「想知?來我家再告訴你,」她失笑,「怕你受不了。」她帶笑從手袋掏出兩支紅蠟燭。

 

  「哈哈,我體能很好,絕對受得起。」好此道的他,一眼看出SM用低溫蠟燭。看來下次想要重口味玩意,不用花錢外求,眼前原來有個同道中人。問題是,兩個都是「S」,誰來當「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性愛 #兩性關係 #SM #家暴 #性幻想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