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7/2021

閨密房事連環不幸事件:老公們一個性冷感,一個性上癮, 縱容才是女人生存之道?

  「又看婦科?」和閨密擠在茶水間閒聊。

 

  「低聲點,」她瞬速服了藥,「都習慣了,多得衰佬所賜。」

 

  「會所沒人的嗎?怎麼每次運動完也給你老公『就地正法』?」閨密看不過眼。

 

  「他說運動完特別想要,滿身臭汗自覺很性感——」

 

  「害人不淺,兩三個月看一次婦科,」閨密扁扁嘴,「反正對你不是很好,離婚吧!」

 

  「老是叫人離婚,你變態的,」她把藥收好,雙手叉腰問:「最近你老公有沒有在外邊亂來?」

 

  「最近好一點,隔天便來一次,除了新婚第一個月,他很少來得這麼密。」閨密說來有點尷尬,卻難掩心中喜悅。

 

  「突然獻殷勤,更要提高警覺。」

 

  「放心,他最長一次只不過兩個月,」閨密竟一臉自豪,「反正只是『速食』,吃厭回家的男人不太壞。」

 

  「是你縱容老公而已,和他上床不會覺得怪怪?」

 

  「他不睡我才怪,餐廳碗筷用過的人數不清,你用不用?」

 

  「神經,」她大笑,「那兒不是碗筷啊!」

 

  「唏,」閨密也忍不住笑,「管他筷子還是刀叉,吃得暢快就是。」

 

  「死變態,哈哈哈。」

 

  和睡過無數陌生女人的男人上床,感覺很不衛生,但另一方面,她其實很羨慕閨密,至少閨密老公肯和她睡。

 

  她不是性專家,不知道老公是不是性冷感,只知家庭裝安全套,可以閒置到過期。她不愛運動,但知道老公每每運動後最有衝動,惟有跟他一起到會所做運動,然後引誘他在更衣室再「運動」。

 

  「這樣不是辦法,」閨密沉思片刻,「一來強迫自己做運動,二來害你變婦科常客。」

 

  「一個冷感,一個性上癮,上天對我們兩個女人不薄。」苦笑一輪,閨密好像發現新大陸,整個人彈起。

 

  「你老公沉迷動漫,玩『Cosplay』!」雙眼轉了一圈,「凌波麗!我記得你老公至愛《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凌波麗。」

 

  「不行,」她用力搖頭,「自從有本地男藝人扮過後,他幾乎把家中所有凌波麗送進迷你倉。」閨密追問人夫還有哪個動漫偶像,「多拉A夢,你不會提議我扮多拉A夢色誘我老公吧?」

 

  「哈哈,」閨密語帶無奈,「就凌波麗,試試無妨,周六我帶你買假髮和校裙;而我就試試鼓勵老公運動,消耗他過多精力,我真的吃不消。」

 

  結果,老公還是不接受被毀了的凌波麗。至於閨密老公,幸運地愛上運動,不再晚晚死纏爛打,不幸的是,聽聞和會所女職員搞上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閨密 #婦科 #性上癮 #出軌 #安全套 #外遇 #夫妻 #兩性關係 #Cosplay #性愛 #性冷感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