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10/2021

我看你好,你看我好?新婚同事晚晚「開工」身心疲憊;踏入老夫老妻階段,連自慰的空間都失去?

  「新婚遇上這種事,真倒霉。」同事新婚不久,給上司發現在公司偷偷做外快而被辭退掉,約他吃午飯吐苦水。

 

  「回家邊找新工邊『做人』。」同事目標三年抱兩,聽說幾乎晚晚「開工」。

 

  「唉,」呼一口長氣,「不要說,不小心從床上滑下來,碰傷蛋蛋。」

 

  「嗯?」他瞪大眼,男人最痛比死更難受,「沒事吧?」

 

  「看了醫生,要休息,」同事用力搖頭,「兩邊都要停工,連『五姑娘』也斷絕來往。」

 

  「『五姑娘』是男人終生伴侶。」二人心領神會微微一笑。

 

  「有老婆還要『五姑娘』?」

 

  「我新婚時也晚晚『開工』,老了。」苦笑一聲。

 

  「聽說你一畢業便進這公司,對不?」他點點頭,「羨慕死我,我也想找一份可以打一世的工。」

 

  「有甚麼好?同一環境三十多年,」他鬆鬆肩,「我看你好,你看我好而已。」

 

  午飯後回公司,想到同事提到的「五姑娘」,突然心癮難耐,閃到洗手間舉起右手來個暢快。

 

  面對刻板工作,天天如是,親朋戚友眼中的優差,不然怎能做過數十年?但同事眼中,他只是個不敢向外闖的老頭。試過想辭職,看看兩個兒子的學費、生活費、興趣班、家用等,嚇得他三思再三思。見過幾次工,人工少一截,年輕時還可以,想到供樓已瀟灑不來。工作上有甚麼不滿,都無奈吞聲忍氣。

 

  勞碌一天,下班經過重新開放的砵蘭街公園,清一色粉紅布置,惹他滿腦子粉紅畫面。看看周遭掛滿粉紅光管的小巷梯間,要不老婆來電,他已跑上去「粉紅」一下。

 

  結了婚的男人,偶爾想越界任性任性,下場恐怕跟在公司偷偷做外快一樣,恨錯難返。回家途中,他又再回味單身的日子,回味單身時對未來的憧憬,才醒覺理想只是心中一幅未曾動筆,卻永遠美麗的圖畫;現實往往只是一本四平八穩的填色畫冊,真正會畫畫的人根本不多。

 

  回家,小小一家房子,擠了老婆和兩個兒子,別說在洗手間和「五姑娘」見個面,大號時間長一點也有人拍門催促。有些事在公司偷偷做,除了刺激,也更自在。

 

  已記不起最後一次和老婆上床是何年何月,好像是老二出世後。吃過晚飯,洗了澡,差不多上床睡覺。今晚特別想要,輕碰一下老婆肩膀,迅速以世界紀錄轉身背向他,連推搪的借口也省掉……

 

  男人,還想有性生活的話,最好不要結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ove Philosophy #自慰 #兩性關係 #夫妻 #上床 #無性婚姻 #Love & Sex #婚姻 #性愛 #性生活 #新婚 #結婚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