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10/2021

與無能老闆搞婚外情是「投資失誤」?在奇怪的關係上,也許能找到另類樂趣!

  平日在公司,礙於老闆和員工關係,再親密也諸多限制。躺在酒店大床,她享受另一種束縛,任由他在床上擺布,心甘情願的束縛是享受,再者,有時也可反過來「以下犯上」,把老闆玩弄於兩腿之間。

 

  「今晚我想試這個。」他喘著大氣,額上豆大汗珠滴到她豐滿的胸上。

 

  「嗯?」她一頭霧水,他從後抬起她屁股,心知不妙,「想怎樣?」

 

  「剛才一起看AV,不是已看過嗎?」

 

  異物在秘洞外蠢蠢欲動,火速轉身,「不行!」

 

  「我不敢跟老婆做,連你也不行?」他黑臉,把她壓在床上。

 

  「夠了!」她怒喝一聲,轉身摑他一巴掌。

 

  入職這間公司,為她帶來兩大遺憾。家族生意,老闆、老闆娘創辦,兩個女兒出任高層,靠血緣而非能力攀上高位,辦事能力低。小兒剛大學畢業回流,職任不高,天天遊手好閒卻沒人敢啃半句。

 

  和老闆有一腿,結果現實和想像落差很大。他不單是個無能老闆,更是個沒地位的老公和爸爸。

 

  投資錯誤,公事上沒甜頭,天天閃閃縮縮逃避霸氣老闆娘耳目。好幾次滿肚鬱結,望著鏡子不禁自問:「何以戀上無能中年男?」

 

  下午,老闆娘衝進老闆房間,門也沒關便因公事吵起來——嚴格來說不是「吵」,是一面倒罵。不到兩分鐘,房內雜物亂舞,老闆左閃右避衝出來,嬉皮笑臉對著大家溜了。

 

  看著自己的男人這副德性,身為情婦的她,那刻慶幸沒公開關係,不然顏面何存?

 

  老闆娘發癲,代表又要受難。到洗手間洗洗臉,老闆小兒突然從廁格閃出來輕抱她的腰,嚇得她差點叫出來。

 

  「女廁來的,你不可……」

 

  「來,給你看好東西。」小老闆拉她進廁格,關上門拉下褲頭,掏出早已進入狀態的東西舞來舞去。

 

  「你幹甚麼?」

 

  「看我表演就是,」他貼著她的臉低聲的說:「我知你和我爸的事,要我保守秘密嗎?」

 

  吞聲忍氣滿肚怒火下班,老闆用他厚顏無恥的把戲,哄得她消了半把火,再哄她乖乖躺在酒店床上,享受不知是不是慰藉的慰藉。

 

  老闆過火的要求惹她生氣,衝口而出說出下午洗手間內的事:「你兒子今天在我面前自慰!」

 

  「臭小子!」老闆鼓起兩腮,「昨晚才給他五千去招妓……」

 

  「他事後給我四千。」

 

  「可惡!」老闆瞪大眼,「那一千去哪?」

 

  「去你的!」她衝過去再摑他一巴掌,「你兩父子當我是甚麼?」他垂頭不敢哼半句,她揣測到一點,兒女對他不敬,除了霸氣老婆的身教外,他本身就是個好欺壓的男人?

 

  「轉身!爬到床上!」她鼓起勇氣對他大聲呼喝,他真的乖乖照做。要怎樣炮製他?未想到,但這段奇怪的關係上,似乎找到再走下去的樂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男人 #情婦 #老婆 #公司 #小三 #第三者 #親密 #老闆 #兩性 #情性 #關係 #出軌 #婚外情 #外遇 #職場 #性愛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