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11/2021

聽蕭邦的帥氣男上司也會到酒店開房?下次約吃飯,可以約到床上嗎?

  「為甚麼想來這家公司上班?」半年前面試,負責面試的他這樣問。

 

  「想和你做愛。」早已被帥氣的他迷倒,她心裏說出這樣的答案。

 

  「五年後,你覺得你會在哪裏?」他輕托一下領帶,成熟性感,她屁股像火燒般坐立難安。

 

  「在你家的床上!」又是不能說出口的答案,這次面議畢生難忘。幸運得到錄用,天天對著帥氣男上司,希望可如願以償⋯⋯在他的床上和他做愛。

 

  他不單帥氣,還有氣質,談吐有禮,聽的是古典音樂,讀的是古典文學,仙氣得不吃人間煙火。她試過多次主動出擊,但總是無功而回。

 

  周六約好友「Staycation」,步出酒店升降機,赫然後現他的身影,旁邊多了一個滿身名牌的風塵女子,剛好入住隔壁房間。

 

  「他也來『Staycation』?還是⋯⋯」她不停碎碎唸。

 

  「發甚麼呆?待會到樓下吃自助餐。」好友催促,安放好行李後到餐廳,升降機內巧遇剛才風塵女子。

 

  「長氣,你買了沒有?我不用酒店提供那些。」風塵女子閃到一角低聲地說,「我一向專業,包你滿意。」

 

  來到餐廳樓層,專注偷聽的她一直發呆,好友拉她離開升降機。

 

  「剛才那個女人你覺得是不是⋯⋯」

 

  「八卦,她走運,遇到有高質客,帥到不行。」原來好友也被帥氣上司迷到。

 

  單身男有需要很正常,一買一賣也合情合理,只是沒想到平日聽蕭邦的帥哥,也找上「簫小姐」。

 

  「糟糕,忘了帶電話,我要打卡!」才剛坐下,她發現忘記帶電話,急急折返房間。

 

  走廊閃出背心熱褲肌肉猛男,箭步走到隔壁房前,帥氣的他應門,氣氛詭異。

 

  「甚麼天氣?穿這樣子,『Gay』味濃⋯⋯」她又碎碎唸,「到底他召男還是女?」腦海浮現的畫面愈來愈多姿多采。抵不住好奇,回房間稍稍補妝後到隔壁按門鈴。

 

  「找誰?」風塵女子應門,一身性感睡前服,初步確認邪牌一名。

 

  「不好意思⋯⋯」假裝酒醉拖延時間,窺探房間為實,「我⋯⋯」

 

  「誰?」肌肉猛男圍著白浴巾從浴室走出來,「發生甚麼事?」

 

  「呀,不好意思,去錯房間。」

 

  慢步走到升降機前,碎碎唸壞習慣又發作:「『萬能插』?男女共用?」

 

  「甚麼男女共用?」帥氣男上司突然出現眼前,「這麼巧?」

 

  「你怎會⋯⋯呀,我來『Staycation』。」她緊張得手機也掉到地上。

 

  「我來簽約,客人和老公也是來「Staycation」。」

 

  「是嗎?哈哈。」聽蕭邦的他,原來沒有找簫小姐,也不是「萬能插」。時間人物地點剛剛好,機會來了,「吃晚飯沒有?這裏的自助餐很不錯,今晚人不多,應該可以——」

 

  「你應該約了朋友,不方便,不如下次,我倆再約。」她猛力點頭,似乎不用等五年,可望在他的床上和他做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性愛 #酒店 #關係 #上司 #Staycation #Sex & Love #兩性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