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6/11/2021

身材、樣貌二選一:醜人可用好身材補救,擁有美貌才是真正贏在起跑線?

  他長得醜,真的很醜。

 

  身高不出眾,學生時期同學「初戀無限次」,他一直單身至今。三十出頭,天師捉鬼要童子尿,他可「原產地直送」。

 

  公司裏有個心儀女神,樣子不算天仙的美,但絕對凡人之上。每次照鏡,追求女神之心自會瞬間蒸發。

 

  交了租,人工去了三分二,跑步是他最佳娛樂;不是因為健康,是因為免費,還可預防大肚腩——醜人唯一可彌補的是身材,這方面他最明白。

 

  晚上九時許,如常到附近公園跑步。晚上空氣特別清新,迎來都是熟悉的臉,除了她——對面跑步徑上,一對長美腿呼喚著他。長長的馬尾擺來擺去,彷彿向他揮手高呼:「追我!追我!」

 

  一時大意,滾在地上打了一圈,最美麗的背影不知所終。

 

  馬尾、長腿和背影塞滿腦袋,步伐和呼吸怎樣調整仍然亂七八糟,他知道另有需要。閃到較偏僻的洗手間廁格,迅速用右手把多餘的能量釋放出來。

 

  步出洗手間,心曠神怡,最美麗的背影突然閃過,才剛消耗的能量再次回歸。為揭開背影真面目,急起直追。不消五十米,女神華麗轉身,嚇得他失足又在地上打了一圈。

 

  「你沒事吧?」女神走過來慰問。

 

  「沒事。」近在咫尺的一張臉,怎麼跟自己一樣醜?替剛才右手運動感到不值。

 

  「健身教練?」她雙眼發光,似乎看上他的好身材。

 

  「不是,」得到女士稱讚,無論對方長相怎樣,男人多少也飄飄然,「只是多運動而已。」

 

  寒暄幾句,神女有心,襄王無夢,不帶走一片雲彩急趕離場,走過回家必經之地——公園。燈光昏暗,大樹下的長木椅是幽會聖地,情人扭作一團卿卿我我。

 

  「有人⋯⋯」女的低聲叫停。

 

  「怕甚麼?」男人隔著衣物撫摸女生胸脯。

 

  「人家的胸這麼細,你喜歡我甚麼?」女生自嘲。

 

  「喜歡你漂亮就是。」不知怎的,他超有共鳴。

 

  身體又起了變化,多餘的精力又要釋放,匆匆跑回家來個第二發。對著公司女神 IG 思想犯罪,用指尖自娛,游走到自己胸前,想到公園自嘲的女生,原來和女神有著共通點——細胸。

 

  身材好但長得醜,身材差卻很漂亮,男人應該知道選哪個。甚麼關燈後都沒所謂,騙人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Love & Sex #女人 #性愛 #男人 #Love Philosophy #身材 #情侶 #樣貌 #外貌協會 #擇偶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