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12/2021

鬼同你上床:酒店開房不忘靈異禮儀!太迷信的女友,一盤冷水潑熄慾火?

  進酒店房前,她敲了三下門,開門後留一線縫,待一會才進去。亮起房內所有照明,像放下心頭大石般安慰。

 

  「等等,先開電視,房間不能太安靜。」她輕輕一笑。

 

  「對,待會開心過頭,給隔壁聽到不好。」女伴懂得用電視聲掩蓋叫床聲,內心的慾火燒得更盛,他立即脫清光。打開衣櫃,她把他叫住。

 

  「不要掛進去,放椅子上好了。」他乖乖聽命,一手抱她進浴室,享受火辣辣的前戲,來個泡泡浴後準備轉戰大床。

 

  「慢著,浴缸不能儲水。」信手放了水,他沒法再等,使出「火車便當」絕技,邊走邊做來到大床上。

 

  他按著她的纖腰從後進擊,她喘著氣慢慢爬到床頭櫃旁,拉開抽屜大叫一聲。他以為她來了,男人的成就感驅使下加大力度推送。

 

  「暫停!暫停!」高潮叫暫停,他還是第一次聽見,「換房,我要換房!」

 

  「為甚麼?」他抺一額汗問。

 

  「抽屜裡的聖經打開了,這房間要不得。」他呆了,原來她一直遵守坊間流傳的酒店禁忌。

 

  難得在公司搭上了女神,他想繼續,可惜身體已軟下來,惟有打電話到大堂要求換房。換了房,跳上大床安心大戰。

 

  完事後,他給自己九十分,看著床邊小休的她,忍不住用機拍照,也順帶自拍一下。

 

  「你幹嗎?」她彈起大叫,「背面掛了畫,不能自拍,會惹來——呀!」她再來一聲尖叫,「拖鞋!怎麼整齊對著床?會——」

 

  「好的好的,」他立即把拖鞋踢開,「沒事,我們來第二發好不?我今晚狀態大勇。」

 

  「嗯,」她遲疑了一會,望著床尾的大鏡,猶豫片刻,「還是不要,鏡子對著床不好,走吧。」

 

  沒趣退房,為第一次約會畫上句號。

 

  隔天上班,早上大部分同事外出工作,只得他們二人。她有點不適,關了燈伏在辦公桌上小睡,他在自己崗位靜靜埋首工作。不消一會,她突然衝過來大叫:「是你?是你關燈?」

 

  「不是我。」他反應不及,給她的表現嚇一跳。

 

  「呀⋯⋯」她臉色轉白,壓低聲線說:「那些東西關燈⋯⋯」

 

  不迷信鬼神之說的他,親眼看著她自己關燈小睡。是她病到失魂,還是疑神疑鬼作祟?沒記性卻說成撞鬼,他開始思考還要不要跟她一起,開房也步步為營、膽顫心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Love #情性 #感情 #鬼神 #撞鬼 #敏感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