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3/2022

無樣無身材,連在交友App約炮都遭彈鐘!成功完事全靠SM皮革小頸環?

  身邊已經沒朋友用「T」社交平台,他卻樂此不疲,全因 「T」默許發放成人內容。由最初只當觀眾瀏覽,到後來成了一分子,分享自拍大膽照片及視頻,身體任看,樣子除外。一直保持神秘的他,終於成功約炮。

 

  「呀……」時鐘酒店內除下口罩露出真面目,女方失望到絕境。

 

  「先洗澡?」他有自知之明,為免她打退堂鼓,速戰速決。

 

  她借詞回覆短訊,請他先進浴室,聽到花灑聲後一聲「有事先走」,迅速離開時鐘酒店。

 

  他長得不好看,也沒好身材,靠比人大膽好玩的相片吸引粉絲。現實中長期欠奉的存在感,統統賺回來,這才是他對「T」程式不離不棄的真正原因。

 

  既然繳了房租,就地取材拍一輯裸照,立即分享,以為可以贏取掌聲,滑鐵盧收場。

 

  「一個人的時鐘酒店?」

 

  「被『彈鐘』?可憐。」

 

  「開房打飛機?有錢人。」

 

  「難怪一直不露臉。」

 

  所有留言共通點,都附上笑哈哈「Emoji」。

 

  萬念俱灰,打算退房之際,發現剛才她坐過的位置旁,有一個連著小鐵鏈的黑皮頸環,相信是她趕著離開時不小心遺下。她透露過對「SM」很好奇,也說過會為他帶來驚喜,頸環就是驚喜?

 

  「AV」看得多但從沒試過,面前出現經典頸環,按捺不住套上,金屬扣「啪」一聲合上,超方便。床邊偌大鏡子中的自己,頓時變得帥氣,果然人靠衣裝。

 

  差不多是時候回去,才醒覺沒頸環的鎖匙。幾乎把房間反轉也找不到,套了頸環,活像一頭氣急敗壞的小狗。

 

  急忙聯絡物主,誰知她已全方位封鎖了他,怎算好?

 

  「壞消息,」同事突然打電話來,「有同事確診,老闆說明天所有人要做快速測試,陰性才可上班。」

 

  「這麼晚才通知?我怕藥房也關門了。」

 

  「現在還來得及,快去買!」

 

  拉高衣領也遮掩不了頸環,惟有用浴室大毛巾充當頸巾掩飾,垂下頭匆匆離開。

 

  「先生,」時鐘酒店員工在走廊把他叫住,「毛巾不能帶走。」

 

  「咖哩——」

 

  「『咖哩雞』(吻痕)?」店員失笑。

 

  一輪拉扯,整個人在地上滾了一圈,毛巾甩到地上露出黑皮頸環。正想站起來之時,突然有人捉住鐵鏈,像遛狗一樣把他拉到一邊。

 

  她不捨昂貴的頸環,惟有折返現場,打開大門發現他已套在頸上。

 

  「很好看……」她臉上終於露出滿臉笑容,「既然已套上,不如……」

 

  「回房間再說,很尷尬。」看來,他已忘記買檢測包的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酒店 #交友App #性愛 #SM #性伴侶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