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03/2022

超級粉絲為獲女神床上福利,無限加帳號、課金買like!局面愈來愈難收拾?

  她非常著重社交平台,無時無刻也高度關注自己 Facebook 及 IG 的反應。

 

  「你今天的午餐很吸引。」他是她忠實粉絲,幾乎每次也是第一個點讚及留言。

 

  超級粉絲逗得她最開心,偶爾私下 Whatsapp 派福利,例如第二個角度的飯盒照——她以為很珍貴,其實在他眼裡,更矜貴是女神的身體。

 

  超級粉絲終於打動到女神,和女神二人晚餐——在公司加班吃外賣。

 

  「討厭,」吃晚飯時她手機不離手,突然扁嘴,他細心慰問,「會計部那隻姣精,我和她都買了新手袋,但她 Facebook 和 IG 的點讚比我多。」

 

  「嗯,」他看一眼手機,「只多五個,你等一下。」一輪功夫後,「成功!你比她多至少十個讚。」

 

  「很厲害!怎做的?」笑容回歸,他的心都醉了。

 

  「秘密。」他瞇眼鬆肩,繼續吃他的飯盒。

 

  「多謝你啊!」她用鞋尖輕掃他小腿幾下,他血管迅間膨脹,褲襠立即繃緊起來。

 

  「用我名貴西褲抹鞋?」他拉開話題以退為進,先吊她口胃,最多今晚回家「DIY」。

 

  第二天,走到他面前,扁著嘴說:「又給她跑贏,這次比我多二十個讚,怎算?」

 

  「這個嘛,要點時間,你回去工作,等好消息。」

 

  大約十五分鐘,他送了至少三十個讚給她。

 

  「你到底有多少個社交帳號?」她以短訊回覆。

 

  「你要的話,多少也有。」對著手機嘴角一翹,「為了這三十個讚,我雙手累了,那個也不行。」

 

  半小時後,公司後樓梯轉角處,他得到回禮,她親手為他完成「那個」。

 

  女神和會計部姣精同樣天生麗質,社交平台粉絲一直上升,鬥到難分難解。點讚換來不只存在感,還有成就感——她終於得到垂青,有網店送她護膚品套裝,請她在社交平台上拍照分享。雖沒有酬勞,自帶的明星光環已蓋過一切。當然,她不知道網店老闆是他好友,他花了不少唇舌討回來的「偽廣告」。

 

  「發神經!」時鐘酒店內她對著手機大罵,嚇得脫剩內褲的他瞪大眼,「我有護膚品贊助,姣精也有,自己出錢買的?」他試圖安慰,她一句也聽不入耳,「她收到點讚和我差不多,怎算?」

 

  「放心放心,我辦事你放心。」

 

  加班後到時鐘酒店大戰連場,事後送女神回家已累得半死,回到家中還有任務在身。女神和會計部姣精社交平台大戰展開後,他手上的社交帳號早已應付不來,背後替女神買了很多粉絲和點讚,今晚又要課金。

 

  看形勢,單是買粉絲及點讚已不夠,替女神造勢外,也要主動打擊對手。

 

  第二天一覺醒來,收到女神來電:「不得了!我 Facebook 收到五千多個『嬲』啊!我有這麼討厭嗎?」

 

  他整個人彈起,看一下姣精帳號,額角流出一滴冷汗。

 

  「一定是姣精替買『嬲』抹黑你。」

 

  手機另一邊傳來一聲尖叫,他不敢作聲;必定是昨晚太累,原本打算買「嬲」抹黑姣精,卻手誤「送」給女神。

 

  「看清楚,帳號都來自中東,甚麼以色列、黎巴嫩,沒人信的,沒人信的。」他惟有先努力安撫女神,再從長計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同事 #女神 #IG #社交平台 #粉絲 #性愛 #Facebook #軍糧 #Sex Tips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