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2/03/2022

男朋友左眼見到鬼?可助工作暢通無阻,仲可幫他隨時享齊人之福?

 

  「你還是多等一會才到茶水間。」他提著空杯子從茶水間拆返,面有難色跟她說。

 

  「有甚麼問題?」她吞一吞口水,「有人偷情?」

 

  「不是,」他皺眉搖頭,「呀,就當是。」

 

  「難道你又看見那些?」她臉色開始轉青。

 

  「不要說,聽到怕會纏上你,把杯交給我,待會替你泡咖啡。」

 

  聽說他左眼見到鬼,不時替她避過一劫,另類方式保護身邊人的男人神秘又性感。

 

  「今晚不如來我家,」她輕咬下唇偷笑,「我不敢到你家。」

 

  「我家很乾淨,沒有那些東西。」他側身單手插褲袋,帥得令她鬼迷心竅,要撞邪的話,她早撞了。

 

  下班開車到她家幽會,途中他面有難色,自言自語一陣子,提議轉場到山頂「車震」。她來不及暗喜,他突然停車。

 

  「不如⋯⋯你乘的士回家,今晚打電話給你。」

 

  「怎麼了?」她感覺空氣彌漫詭異氣息。

 

  「我⋯⋯聽到一把聲音,叫我不要帶你到山頂,你會有血光之災。」

 

  「聲音?」

 

  「剛才過隧道時有朋友上了車⋯⋯」

 

  「可以了可以了,不用說,我自己回家。」她嚇得雙腳發麻,好不容易下了車,轉乘的士回家。

 

  「昨天你沒事吧?」第二天回到公司,她主動上前慰問。

 

  「沒事,沒惡意的,其實我應該早點把真相告訴你。」放下手上咖啡,坐在辦公椅上捉著她一隻手說:「五年前我到泰國,學習養⋯⋯」

 

  「不要說不要說,」甩開他的手,「我最怕這些。」

 

  「放心,其實它一直與我同在,助我工作暢通無阻,它也很喜歡你,會幫你。」

 

  「所以⋯⋯不時提點我們別去某些地方?」

 

  「是的,」他站起來,用最溫柔的臉望著她,「抱歉,今晚不能陪你,它叫我⋯⋯」

 

  「不用說,我回家等你電話好了。」

 

  一個最甜蜜又無奈的吻打發了她,那天晚上,他到酒店和另一女生鬼混。他知道她怕鬼,一直用鬼神之說打發她,好讓他隨時享齊人之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性愛 #鬼神 #外遇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