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3/2022

辦公室健碩男是變態男?神秘液體加「火車未到站」惹來一場虛驚!

  公司升降機快將關門之際,他老遠走過來,她趕快按下開門按鈕。

 

  高大的他擠進來,寬大的胸膛剛好貼在她面前,是她喜歡的名牌男士淡香水。

 

  「謝謝。」他第一次跟她說話,她害羞得只懂點頭,視線一直向下望⋯⋯胸大沒肚腩,相信是運動型男,大腿有點線條,聽說男人下盤肌肉發達那兒也比較生猛。向大腿之間望過去,神秘地帶太多幻想,來不及仔細觀察,他已轉身步出升降機。

 

  兩年間除了吃飯,幾乎沒見過同事的臉。口罩起了神奇作用——令顏值大增。明明其貌不揚的同事,這段期間變得好看。平日幾個在身邊團團轉的痴情男同事也變得順眼,但煩厭度仍然高企。

 

  「請你,明明要咖啡,送錯奶茶。」其中一個痴情男同事放下她至愛冰奶茶。

 

  「謝謝,但我已有兩杯,」今早已有兩個痴情男同事,用同一藉口請她喝冰奶茶。

 

  「哈,」同事乾笑一聲,「不打緊,下次再請你。」

 

  口罩果然會施魔法,顏值上升後,連背影也格外好看,不禁想起升降機中的他。他是另一樓層同事,最近才發現的新同事,還是新獵物?只知戴上了口罩,增添幾分神秘感,令她終日痴痴迷迷,滿腦子各樣帶有罪惡感的幻想。

 

  日思夜想,最期待的一幕終於上演,只是結局不似預期。

 

  加班到夜深離開辦公大樓,遇上道路工程惟有折返,赫然發現他下班剛離開大樓。害羞的她低頭走進小路,街燈把影子從後送到面前,男神就在身後?她放慢腳步,長長的影子一直陪著你走,但願可以過千山過千海。

 

  誰知小腿突然一陣清涼,有神秘液體射到她身上,超變態!嚇得她哭著一直向前跑,變態男神追上來,小路舉目無人,怎算好?

 

  「小姐。」男神捉住她的手,她尖叫一聲甩開他跌倒地上。看見他褲鏈拉開,邊走邊發炮?這次死定了。

 

  男神發現沒拉好褲鏈,尷尬轉身拉上。

 

  「變態佬!」她大叫。

 

  「吓?」他呆了片刻,「只是『火車未到站』,會不會太誇張?」

 

  「你在我腿上那個!」她快要哭出來。

 

  「我就是想向你道歉⋯⋯」

 

  「認了?想要可以開聲,不可以這樣!」氣得整個人燒著了。

 

  「想要?我自己有⋯⋯」

 

  「你當然有,難道我會有?我女生來的。」

 

  「我想說剛才太用力擠,不小心把搓手液射到你身上,想跟你道歉而已。」男神掏出搓手液示意。

 

  冷靜下來,發現腿上神秘液體散著酒精氣味。男神氣急敗壞,走到一旁拉下口罩透氣,果然是「食用系」。不打不相識,她希望可以和他打一場友誼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同事 #Her Secret #性幻想 #變態 #性愛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