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6/2022

車廂人貼人,性感誘人女乘客成救贖?背後的男人又在做甚麼?一不留神隨時出事……

  地鐵車廂內,座位上的女乘客不刻意與否,胸前鬆開兩口鈕扣,隨著偶爾來的小氣流,領口一開一合,小山谷若隱若現。站在她附近的他看得入神,小弟不由自主進入狀態,跟站在前面另一女乘客不小心有身體接觸,由尷尬到享受,自覺很變態,無奈身體最誠實。

 

  其實他很介意跟人有身體接觸,再熟稔的朋友拍拍手臂搭肩膊可免則免,儘量保持一點距離。上下班擠在地鐵車廂中甚覺不安,今早天雨關係,乘客比平日多,人貼人像罐頭沙甸魚。

 

  想到早前網上流傳的文章,男乘客全程被旁邊女生手肘貼肚腩,換轉男女身分可否叫非禮?答案找不到,只感歧視肥人問題嚴重。車內乘客一站比一站多,已逃不過人貼人的厄運。他比較胖,儘量收起肚腩,顧得前卻顧不了後,感覺身體後有硬物貼近。

 

  他皮膚比較粉嫩,經常被同事取笑比女人更女人,偶爾惹來誤會,難道今早遇上男色狼?從玻璃反映身後是高大西裝男,想向前踏半步,肚腩碰到前面女生手臂,換來對方一個不屑眼神外,自己也渾身不自在。

 

  硬物在屁股偶爾掃一下,無心定有意?這把年紀晨早仍「朝氣勃勃」,血氣運行似乎很理想,但不是同好遇上這對待實在不理想。

 

  車長廣播呼籲乘客緊握扶手,列車減速,乘客不約而同向前傾,肚腩再次碰到前面女乘客,西裝男硬物從後插進褲襠兩腿中門……原來是公事包。雖一場誤會,多少也有非禮感覺,不好受。

 

  定過神來,原來福利一直在身邊,發現鈕扣鬆開的女乘客,明明早上趕上班,卻希望列車不要太早到站。他開始享受車廂內的小氣流,心裏啍著林志美老歌《偶遇》——「風帶著微笑輕吹,天空裏雲偶遇……」

 

  他被微風吹得心神錯亂,忘記禮節儀態,變了車廂癡漢。全身放鬆忘了收起肚腩,忘記和前面陌生女子肚腩和手臂的接觸,漸漸進入忘我狀態。屁股被公事包磨擦的不安,變成幻想中的撫摸甚或性騷擾;統統都不重要,他樂在其中。

 

  怎麼愈來愈興奮?肚腩體感不知何時變成自身硬物和別人的觸碰?走神中的他享受這不道德的刺激和快感。血氣沸騰的身體漸漸感到涼快,糟糕!在地鐵車廂內「出事」?立時從仙境回到人間,乘客不知何時疏落了一點點,小山谷不見了,前面嫌棄他的女乘客也不見了,換來一張凶神惡煞的男人臉,垂頭看一眼,男人的短傘貼在他下體,褲檔濕了一片。

 

  「你一直在我手背上磨蹭磨蹭的,怎麼了?」男人受不了他的騷擾,用濕漉漉的短傘回禮。

 

  「誤會誤會……」列車剛好停站,匆匆下車沒入人群中。

 

  都說不要和陌生人有身體接觸比較好,保持距離,保持清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陌生人 #身體接觸 #癡漢 #性幻想 #Her Secret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