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2/2022

聖誕情緣被人捷足先登?親眼目睹辦公室雜物房內的意亂情迷!?

  公司凌亂的雜物房內,散著的酒氣比想像中濃,是錯覺還是通風設備欠佳所致?他沒閒情理會,只顧抱著女同事閃到一角親熱,兩雙手比平日工作更忙碌,天南地北來回走幾轉,該碰的和不該碰的都碰了。

 

  因為遷就聖誕期間請大假去旅行的同事,公司聖誕派對提早舉行,齊齊三點半放下工作放肆半天。疫情下今年第一次重辦聖誕派對,情緒突別高漲,紅酒白酒一支乾完又一支,人人喝到面紅耳赤。

 

  她是他女神同事,二人曖昧多時,雙方老是無事獻殷勤。見她喝多了走路搖搖晃晃,上前扶一把。路過雜物房,不知哪裏來的勇氣,跌跌碰碰走進去,二話不說擁在一起。

 

  聖誕佳節兩杯落肚做錯事,自覺罪惡感大減。十隻指頭化作探險隊,深入禁區全面大搜查。越軌行動轉入直路,快要到達終點之前,旁邊突然閃出一道白條,劃破長空射到他臉上。

 

  「甚麼鬼東西?」嚇得他彈起,拭去半透明液體,赫然發現另一男同事躲在雜物架後,褲頭解開,立時聯想到奇怪液體來自另一男人,無名火起,「死變態。」

 

  「你們在這裏偷腥才變態!」男同事反擊。

 

  「你邊偷窺邊那個,下流。」好事被撞破,既羞愧又害怕,擔心給舉報掉了工作。

 

  「沒事的,沒事的,」她充當和事佬,「聖誕嘛,大家同事,沒事沒事。」

 

  「沒事?」他指著自己的臉,「我被人顏——」

 

  「拜託別說下去!那是剛才交換禮物收到的護手霜,不小心用力一擠,才噴到你身上。」男同事舉起手上幾乎只剩半支的護手霜。

 

  「在雜物房用護手霜?完全不合邏輯。」

 

  「你們在雜物房那個很切合邏輯?你好像有老婆。」

 

  「夠了,夠了,」她擠到二人中間,「這樣子很快全公司都知道我們在這裏,小事化零好不?」兩個大男人終於合上嘴,「趁派對未完,一起去喝杯開心一下。」

 

  好事被撞破,她腦袋終於清醒過來。是她先約了男同事到雜物房鬼混,沒料到他跟上來,一時意亂情迷,忘記房內有人跟他親熱起來。

 

  應約早到一步的男同事,解開褲頭準備隨時大派用場,可惜被人捷足先登,雖心有不甘,難得現場有人打真軍,忍不住躲到一旁當觀眾。天氣實在太乾燥,拿出交換禮物的護手霜,眼見有人快要完事,愈看愈激動,大力一擠,半支護手霜射到情敵面上……

 

  派對過後下班回家,疫情下跟太太磨擦增加,佳節當前抵不住越界出軌,怎樣也說不過。聽說男人只有兩種,一是從不出軌,二是有了一次便會不停出軌。女神同事比想像中吃得開,今日過後,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定力,是不是可邀約第二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2022xmas #兩性關係 #愛情 #性事 #辦公室戀情 #雜物房情緣 #女同事 #聖誕情緣 #Sex Tips #2022xmaslove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