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2/2023

想過一個刺激又緊張的情人節?被人打劫誤以為劇情安排,這個情人夠難忘的!

  她是個喜歡新奇刺激的人,情人節如果又是送花晚餐小禮物開房,她會直接扣分下年請早。

 

  「今年情人節想怎樣過?」第一年和她過情人節,他忍不住問。

 

  「新奇刺激一次過滿足所有願望,」她鬆鬆肩,「滿意的話,酒店房租我來。」

 

  「我想打野戰!」他也不個循規蹈矩的人,和她第一次約會看電影,他們在戲院做了些很不道德的事。

 

  情人節那天,她悉心打扮,幾乎把最貴的新衣都掛上身,手袋也選了個最貴氣的。他沒有送花,上午請速遞送上「野戰套裝」到她公司,包括支裝蒸餾水、紙巾、潤滑劑和安全套;當中還有一張字條,列出幾項指令及說明,要求她跟著做就,今晚一起度過最新奇刺激的情人節。

 

  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她跑到洗手間補妝,本打算六時正立即下班,誰知五時五十八分給老闆叫住——開會!心裡唸出比長恨歌更長的咀咒,老闆已婚多年,看來已忘記人世間還有情人節。

 

  幸運地,只是遲了半小時,急急跑到大堂,再看一眼他今早的字條。

 

  「不要作聲,」一陌生男生突然在後面響起,腰間被不明物體頂著,「我有刀,跟我上車。」她記得字條第一行這樣寫:「請跟隨我派來的邱比特步伐走」,她乖乖的照做。

 

  「上車!」走到街角,泊了一輛灰色私家車。第二行是「南瓜車載你到皇宮」,南瓜車怎麼會是灰色?

 

  「不太貼題。」她笑問。

 

  「別作聲!上車!」男人粗魯推她上車,她喜歡被征服的感覺,反而覺得興奮。正當陶醉萬分之際,男人突然給她套上眼罩,用粗繩把她反綁雙手——實在太刺激,第三行是「女皇稍安無躁好好享受」,女皇?SM 女皇?果然沒交錯男友,太瘋狂了。

 

  男人到底帶她去了哪裡?不大清楚,應該不會太遠,可能只是附近山邊,原來皇宮就是山邊,他真的打算打野戰。男人後來開車走了,獨剩她在路邊等了又等,男主角遲遲未出現。

 

  另一邊廂,在沙灘架起帳篷,預備了情人大餐等候她的女皇。他光顧派對公司的情人節套餐,有專人接她下班,開名車接她到目的地。車廂寬敞設足部按摩機,邊享受按摩邊喝香檳。

 

  等了又等,始終等不到女皇,最震驚是收到派對公司電話,仍然等不到她下班。打電話給她,電話關掉,發生甚麼事?

 

  不知過了多久,有人在山邊發現被反綁的她,手機手袋被偷,信用卡被盜用——她被人打劫……是因為今天盛裝過頭招賊人看上?這個情人節真夠新奇刺激,好不好玩,見仁見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感情 #情人 #情人節趣聞 #情人節 #兩性關係 #Love #愛情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