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03/2023

這頭說支持香港女優,那頭卻反對妹妹開OnlyFans!男人都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早上回到公司,老遠聽到他和男同事的聲音,為近日香港女生到日本出道拍 AV 雄辯滔滔。兩人早有心病,平日只是裝友好,一到這些非黑即白時候,很易口角。剛巧沒有其他人在場,少了和事老,自然一發不可收拾。

 

  「女優也是職業,有問題?」他振振有詞氣勢不饒人。

 

  「大家男人,用怎樣的心情看 AV 大家都懂。」男同事也不是省油的燈。

 

  「對著女人,心情都一樣。」

 

  「我才不會把女友和女優一樣看待。」

 

  「別貶低別人,她為香港人爭光啊!」男同事見她回來,「哈」了一聲回到自己座位工作。

 

  可能時間尚早還未完全睡醒,腦袋未進入狀態,對他們的論調沒任何感覺,反正他倆老是小題大作,小事化大;何況她沒時間理人閒事,昨天交給老闆的報告,老闆整份打回頭重做。

 

  「煩甚麼?」見她皺著眉,他走過來問候幾句。

 

  「唉,」呼一口氣,「明明按照老闆指示做,完成後又改變主意,一時一樣。」

 

  「算了吧,老闆就是拿不定主意,動氣也沒用,反正他也明白是自己問題,從不罵我們,這樣的老闆算不錯。」

 

  「果然是公司老臣子,世情都給你看透。」她苦笑,打開電腦重新再做。

 

  有個脾氣好的男友也不錯,聽她吐苦水之餘,又能開解她。可惜他總是心無雜念,一直享受單身。

 

  埋項埋腦了一個早上,報告總算完成,原來已到了午飯時間。邀他吃飯,他一張臉難看得要死,發生甚麼事?

 

  「沒事,胃口不太好。」

 

  「替你買外賣好不?」他沉默了一會,搖搖頭,也不好意思死纏爛打,獨自吃午飯。

 

  吃過午飯,順路買了三明治給他,早上和他爭辯的男同事走過來耳語:「溫馨提示,老闆給他的工作打回頭,氣得他躲在洗手間打牆,別煩他。」

 

  「不會吧,他是公司的大師,看透一切。」她不敢相信大師也有生氣的時候,「今日才開解過我。」

 

  「針不刺到肉嘛。」

 

  他提著手提電話的背影有一鼓殺氣,她放慢腳步,心裏盤自要不要送三明治給他?不知不覺已走到他背後,聽到他壓低聲線地說:「你平日 IG 的相片已少布得可以,如今竟大膽到開 OnlyFans?你以為我不懂甚麼是 OnlyFans?」

 

  OnlyFans?聽說很多人上載自己的性愛影片供會員付款收看,她屏住呼吸在他背後發呆。

 

  「我多事?我是你哥哥,怎可以視而不見?你快給我把賬號刪除!」

 

  原來是他妹妹開了OnlyFans,今早他不是大力支持香港女生到日本出道做女優?如今妹妹在OnlyFans 開頻道又是另一回事。大師原來不是想像中看透世情,不過大師還是會肚餓,但雪中送炭,現在似乎不是時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OnlyFans #女優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辦公室 #AV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