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0/05/2023

茶水間偷聽事件:男神同事曾上過老闆的床?是等價交換還是想太多?

  「天啊!當年我是他們歌迷!」還未到早上九點,女同事對著手機大叫。

 

  「我也是!『忍者』中我最喜歡志賀泰伸,竟然給社長侵犯四十多次!」另一女同事走過來,幾乎要抱頭痛哭。兩個曾經迷上日本男子組合「忍者」的女同事,對志賀泰伸近日挺身而出,講述當練習生時,被尊尼事務所社長喜多川性侵醜聞。

 

  「北宮次說他也領教過喜多川惡行,由被迫到自願足足服侍了四年。」

 

  「因為事業上得到很多甜頭,都說每個人都有一個價——」

 

  「免費的!」

 

  「等格交換也算。」兩女滔滔不絕愈說愈投入。

 

  職場上出賣身體不是女生專利,男生也可以用身體換取利益,心理障礙相信和女生面對的差不多吧?她自問長得不好看,從來沒想過有老闆打她主意,更沒考慮過「每個人都有一個價」到底會是哪個價。

 

  到茶水間斟水,發現男神同事和另一男同事竊竊細語,抵不住好奇放慢腳步偷聽。

 

  「昨晚你和老闆開會到夜深,你住老遠,今天這麼早回來?」男同事問。

 

  「老闆開車送我到他家借宿一宵,地方超大。」男神為人比較物質主義,很嚮往老闆級的生活。

 

  「客房的大床很不錯,三個人同床也可以。」

 

  「原來你也上過他的床,哈哈。」

 

  上過他的床?她腦海突然失控,都是馬賽克的畫面,還要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馬賽克。她心臟承受不了,跑到洗手間洗面冷靜一下,折返聽到的內容更震撼。

 

  「入睡後,下體好像被人撫摸一樣,來來回回摸了很多次。」男神低聲的說,一點也不尷尬,甚至感受到他的喜悅。

 

  「又是這樣?」

 

  「最初以為做夢,但感覺愈來愈真實,說真的,其實很享受。」兩個大男人又笑起來。

 

  「是的是的。」她想起男同事不久前連升兩級,難道是經過等價交換?

 

  「真的受不了,叫停但不理我,」男神呼一口氣,「很想再去,但不好意思向老闆提出。」

 

  她不想聽下去,職場上男人不要臉到這地步,水也不斟直接回到座位去。

 

  「老闆的兩頭貓真的很頑皮,」茶水間男人的分享仍然繼續,男神雙眼發光回味著,「我想養貓很久,但怕照顧不來,昨間兩頭貓鑽進來真的很搞笑。」

 

  「對呀,但一定要開空調,兩頭貓走進披窩內會很熱。」

 

  茶水間傳來陣陣雄赳赳的笑聲,不知真相的她卻聽得不是味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尊尼事務所 #喜多川性侵醜聞 #兩性關係 #茶水間 #職場 #兩性 #辦公室 #男男 #Sex Tips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