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11/2016Text: Jessica ChuPhoto: 官方圖片

人生必試一次鐵路旅行!日本三大火車深度遊列車及路線

  喜歡去旅行的人,總曾為自己定下幾個旅行目標,看北極光、去流浪、單車環島、鐵路之旅等。筆者也曾經嚮往鐵路之旅,雖然幾日的車程沒有沖涼、洗頭,床舖亦不舒服,但車外風景實在太美,也是很值得的。

 

  提起鐵路之旅,相信大家比較熟悉西伯利亞鐵路或歐洲之星,但原來香港人愛去的日本也有鐵路旅行。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三列提供卧鋪的豪華列車,穿梭日本各縣,有時間不仿來一次火車深度遊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日本 #鐵路旅行 #黃昏特快瑞風號 #九州七星列車 #四季島列車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