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1/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Cathay Pacific

2017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國泰奪冠,第3位有點意想不到!

  近年航空事故時有發生,上年的巴西球隊空難令人悲痛,更令大家關注飛行安全。德國「航空事故資料評估中心」JACDEC剛公佈2017年航空公司安全排名,國泰航空奪得第1位,第2位是新西蘭航空,第3位則是大陸的海南航空,結果有點意想不到。

  JACDEC是根據飛行安全事故、飛機設備、航空公司成立年份、航線等項目,評核全球超過900間航空公司,再公佈頭60間航空公司排名。

 

  值得注意的有今年排第三的海南航空,她是中國四大航空公司之一,其子公司香港航空及HK Express近年開拓多條新航線,發展迅速。而港人常搭的長榮航空排第6、日本航空及全日空分別排第10和11,中華航空排60,剛好上榜。

 

  2017年航空公司安全排名 (JACDEC Airline Safety Ranking 2017

 

1. 國泰航空

2. 新西蘭航空

3. 海南航空

4. 卡達航空

5. 荷蘭皇家航空

6. 長榮航空

7. 阿聯酋航空

8. 阿提哈德航空

9. 澳洲航空

10. 日本航空

11. 全日空

12. 漢莎航空

58. 嘉魯達印尼航空

59. 哥倫比亞航空

60. 中華航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航空公司 #飛行安全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