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2/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Ehang

【豪華體驗】Ready to Fly!搭空中的士穿梭杜拜半空

  大家可能搭過無人駕駛的列車,但無人駕駛的私人載客機又見過未?

  Ehang 184是一部無人駕駛的載客機,靠電力推動,最長可飛行30分鐘、最高時速約160公里,預計今年7月在杜拜營運。

  無人機是點對點的交通工具,乘客只需用手機設定「上機」位置,無人機就會自動降落至指定位置接載乘客,上機後再輸入目的地,並扣好安全帶,就會自動導航出發。

  對遊客來說,坐在無人機上欣賞杜拜的美景,也算是另類的觀光體驗!不過,無人機每次只可載一位乘客,最重不能超過220磅,一個人在半空中,難免有點不安感。乘客可利用機上的通訊系統或網絡與地面控制室聯絡,當遇上極端天氣或故障,無人機會立即降落在最接近的停機地點,不用太擔心安全問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杜拜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