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4/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CWing Li

【編輯推介】吞拿魚4個刁鑽部位,邊度最肥美味濃?

  終於捱過沒有公眾假期的三月,來到多假放的四月,當然要食得刁鑽點獎勵一下自己, 吞拿魚的面珠墩和頭頂肉能滿足你嗎?

 

  豊洲水產最近開設海外第一間Omakase直營店,選用由東京直送的新鮮海產製作,由前菜至甜品都由廚師發辦,是日本料理中最高級別。

Omakase $880/人(包括前菜、冷盤、10件壽司、手卷、湯及甜品)

  除了Omakase外,餐廳更穩定供應吞拿魚一些刁鑽部位,包括頸拖羅、筋拖羅、腦天及面頰。每個部位的油脂及鮮味各有不同,筆者之前就試食了這四個部位的壽司,一起看看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Omakase #美食地圖 #吞拿魚 #鮨豊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