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5/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網上圖片

廉航經常delay?2017航空公司準點率排名:首10名廉航佔一半

  去旅行想去到盡,有些人會選擇放工後搭夜機出發,或者清晨落機後再上班,務求慳得一日假就得一日。為免遇上飛機延誤而影響旅程,就要選擇一間準時的航空公司。

 

  航空研究機構OAG公佈2017全球航空準點率排名,結果發現排前10名中,有一半是廉航,首3位分別是南非廉航薩法航空(Safair)、科威特廉航半島航空(Jazeera Airways)、以及波羅的海航空(Air Baltic Corporation),準點率超過九成。

 

  比較熟悉航空公司有排第5名的新加坡虎航,準點率達89%、排13位的捷星亞洲,排18位的日本航空,以及排31位的新加坡航空。

 

  至於本港的香港航空和國泰航空就分別排93和101位,準點率只有約75%,表現不是太理想呢。

 

Info: OAG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航空公司 #準時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