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5/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蔦、網上圖片

【首間米芝蓮日本拉麵店Tsuta蔦登港!】食拉麵前,你要知道的5種禮儀

  日本料理一向很受香港人歡迎,特別是拉麵。記得數年前某大日本拉麵店來港時,香港人為了要一嚐拉麵滋味,不惜排隊數小時。而在日本創下「排隊5小時」的全球首間米芝蓮一星日本拉麵店拉麵「蔦」(Tsuta)已經於銅鑼灣登龍街開業,又能否打破日本的紀錄呢?

 

  拉麵「蔦」於2015年成為首間打入日本米芝蓮指南的拉麵店,並是唯一一間連續兩年(2016及2017年)取得一星榮譽的拉麵店,其拉麵以傳統工法結合西方料理元素,即叫即做,重視湯底的鮮味,所以每日限量供應400碗,先到先得。

 

  看到這裏,相信大家已經很想立即去朝聖,一嚐星級拉麵的美味。不過為了尊重日本的飲食文化,入「店」隨俗,食麵前先教大家一些食拉麵的禮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地圖 #米芝蓮 #拉麵 #蔦 #蔦屋書店 #禮儀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