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6/2017Text: Jessica Chu

帶愛美又愛吃的爸爸到這裡嘆Brunch!嚐完美食再收護膚禮品

  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天,跟爸爸去快餐店食薯條、飲汽水;現在長大了,不如趁下星期日父親節,帶番爸爸去食Brunch、飲香檳啦!

  意大利男士護理品牌Selvedge Grooming與新派亞洲菜餐廳CÉ LA VI合作,凡於父親節當天(6月18日)惠顧早午餐的爸爸們,即可獲贈Selvedge Grooming禮物袋,有美食又有禮物收,相信爸爸會好滿意。

  早午餐有以特製沙爹醬醃製過夜的泰式沙爹雞、經典菜式煙三文魚班尼迪克蛋伴奶油蛋捲及自家煙燻挪威三文魚等。

  如果未能在正日和爸爸慶祝,只要於6月份惠顧兩款獨家的Selvedge Grooming雞尾酒The Barber Gimlet及Moustache Mule,亦可獲贈一套Selvedge Grooming面部護理試用裝。

 

CÉ LA VI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加州大廈25樓

價格:周日早午餐 $488(另加$88享用無限量非酒精飲品及2小時酒精飲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美酒 #美食地圖 #護膚品 #Selvedge Grooming #CÉ LA VI #父親節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