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8/2017Text: Jessica Chu

饞嘴也要食得健康!露天酒吧嘆小清新下午茶

  筆者最近愛上了種香草,家中的小花園有薄荷葉、迷迭香、九層塔等,即摘即用,新鮮之餘亦確保是有機種植,不會把化學農藥吃落肚。在家煮飯固然可以挑選優質食材,但外出吃飯就未必可以了!不過,筆者最近發現有酒店自設農場種植天然香草、小蕃茄、茄子等蔬菜,用來製作健康清新的茶點,適合注重健康又饞嘴的人!

 

  所說的就是Sugar的東隅城市農場下午茶,有千層沙律、小蕃茄凍湯、青豆薄荷慕斯,以及用朱古力慕斯製作,擺上馬卡龍、士多啤梨朱古力的「小花園」,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食!

  下午茶更配搭兩杯清新的雞尾酒,可選擇Energy Garden5 Green CollinHealthy Fountain等。酒吧更設有戶外座位,可以邊俯瞰維港美景,邊嘆清新冰涼的Cocktail,把夏天的悶熱感一掃而空。


 

東隅城市農場下午茶

日期及時間:即日至20171015周日2:30pm-6pm)

價錢:$388/2位用(另加10%服務費)

地址:太古城道29號東隅3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Wine #Sugar #東隅 #識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