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9/2017Text: Jessica Chu

【聚會好地方】維港靚景嘆新派日菜,再呷一口日式Cocktail!

  香港有不少米芝蓮的星級餐廳,也有很多富有特色的酒吧,如果有一間餐廳結合兩者,再坐擁迷人的維港景色,必定是約會或聚會的好地方!

 

  尖沙咀海港城最近新開了一間高級日本餐廳,請到曾任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L'Assiette Champenois的日本大廚小沢亮吾擔任顧問總廚,提供傳統和新派的日式料理,例如以創新手法和摩登賣相製作的刺身及矜罕日本素材烹調的天扶良菜式等。

佐賀和牛海膽卷 $198

日本瀨尿蝦天扶良配蟹膏麵豉 $88

飛驒和牛鹽燒伴日本野菜 $598

芥末麵豉燒八爪魚 $188

特上刺身拼盤 $498

  有美食又怎少得美酒,餐廳以日本傳統民間傳說人物為主題,調制出多款特色雞尾酒,包括酒吞童子、蝴蝶夫人等。另外,亦有充滿日本元素色彩的漂脈和日本製。此外,今年被Drinks World Asia選為Hong Kong Top 25 Bartenders之一的調酒師Dorothy Lam亦會在餐廳主理各式各樣充滿日本元素的雞尾酒。

蝴蝶夫人(Madama Butterfly) $128

  以日本梅酒、Wild Turkey Rye、祼麥威士忌、洛神花糖漿、Walnut Bitters及自家製玫瑰水混調而成。

酒吞童子(Shuten-Doiji) $118

  以Ketel One Citrus伏特加、自家製紅菜頭漿、柚子汁及橙汁混調而成。

仙鶴女(Crane Lady) $118

以Hendrick's Gin、檸檬汁、忌廉、蛋白等混調而成。

 

天穴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OTE 304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米芝蓮 #Wine #美酒 #美食地圖 #天穴 #海港城 #尖沙咀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