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10/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CWing Li

【親身直擊】濟州最新景點!跟著編輯玩轉G-Dragon代言主題樂園

  韓國濟州島一向以自然風景而聞名,但最近就新開了一個由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擔任代言人兼有份設計的主題公園──濟州神話世界,園內將會有GD咖啡廳及GD Studio and Bar,大家去濟州又多個景點玩啦!

 

 

  濟州神話世界有三個主題園區,分別有主打親子的卡通主題樂園、以《饑餓遊戲》等電影作設計藍本的獅門影城,以及濟州第一個大型水上樂園,預計2019年全部完工。

 

  DIVA記者剛剛就試玩了最新開的神話主題公園,雖然對象是小朋友,但部分遊戲的刺激程度絕對是大人級別,刺激好玩!

 

 

Oscar’s Spin’n Bump

Oscar’s Spin’n Bump的玩法有點似在海盜船上駕駛電單車,有離心力,夠刺激!

 

Dancing Oscar

Dancing Oscar過車山的路軌雖然不長,但會一邊360度轉動,一邊高速行駛,比香港的越礦飛車更好玩。

 

Oscar’s Dragon

怕離心力的人就可以玩Oscar’s Dragon,以速度取勝。

 

Flying Larva

坐在Flying Larva上可以感受在天空飛翔的感覺,很受情侶和小朋友歡迎。

 

Buck’s Dance

咖啡杯是童年回憶,必玩!

 

Flying Whirl

在半空高速倒轉旋轉,又快又有離心力,敢挑戰嗎?

  至於GD設計的 YG娛樂小鎮就會於11月開幕,有GD Café、保齡球場等,粉絲們不要錯過啦!

 

 

濟州神話主題公園

票價:成人₩39000(HK$265)、12歲以下兒童₩35000(HK$238)、3歲以下免費入場

開放時間:9am-6pm

地址:濟州西歸浦市安德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BigBang #G-Dragon #權志龍 #濟州 #韓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