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11/2017Text: Jessica Chu

【芝士控出動】水果天婦羅加芝士鍋?銅鑼灣老牌天婦羅超驚喜菜式

  在寒冷的冬天吃著暖暖的芝士鍋,滋味又幸福!但你有沒有想過水果天婦羅可以和芝士鍋一起吃呢?

 

  銅鑼灣一間主打傳統日本天婦羅的餐廳最近就推出了海鮮水果天婦羅北海道芝士鍋,選用來自日本的時令食材製作天婦羅,再沾上熱騰騰的北海道芝士汁。

 

  筆者試了海老、帆立貝、番茄、杮子等,香濃牛奶味的芝士汁包著香脆的天婦羅,超好吃!當中以水果天婦羅最驚喜,嫩滑芝士汁配上脆薄外皮的番茄,一咬爆汁,酸甜的番茄中和了芝士的膩滯,很想一吃再吃!

 海鮮水果天婦羅北海道芝士鍋 $280

  除了天婦羅芝士鍋外,也不能錯過傳統天婦羅菜式:蠔天婦羅外層酥脆,肉質鮮甜、海膽天婦羅用紫菜包住新鮮的北海道海膽,鮮甜軟滑,還有營養價值豐富的鱈魚白子,口感有點像鵝肝,秋冬補身佳品!

大蝦 $120、蠔 $120、鱈魚白子$100、海膽$100(由左至右)

  喜歡吃吞拿魚的人就一定要試試厚切大吞拿魚魚腩,油炸時的高溫將大吞拿肉的油份迫出,油脂濃郁甘香,配上自家調製的芥末蛋黃豉油就最好食。

厚切大吞拿魚魚腩 $300 (右上)

 

天扶良Ten Yoshi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 亨利中心9樓

營業時間:

12pm-3pm、6:30pm-11:30pm、6:30pm-11:30pm(星期日及假期)
*星期一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天扶良 #Travel #Food Map #天婦羅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