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3/2018Text: Jessica Chu

中法驚喜之作!Veuve Clicquot玫瑰香檳配豆腐魚子醬、紅菜頭臘腸,你試過未?

  喝香檳應配什麼小食?芝士、水果,生蠔統統都可以,但就要避免濃味的中式料理。不過,最近亞洲最佳女廚師劉韻棋Vicky Lau就顛覆傳統,為Veuve Clicquot的玫瑰香檳設計了以「凱歌夫人頌」為名的法式餐前小點,更用上了中菜常見的食材,包括臘腸、豆腐、紅棗蓉等,充滿驚喜!

 

向法國地方美饌致敬:豆腐配魚子醬

 

 

如香檳中的氣泡:白肉幼蝦配脆蝦片及茶粉

 

 

反映葡蔔園肥沃泥土:紅菜頭配臘腸

 

 

白堊礦場中的香檳區:橄㰖沙配紅棗蓉

 

 

凱歌夫人頌

價錢:餐前小點配餐酒$480/位(包括凱歌玫瑰香檳)
          八道菜單$1680/位(只限4月供應)

地址:Tate Dining Room and Bar(上環荷李活道210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ate Dining Room and Bar #凱歌夫人頌 #香檳 #紅棗 #葡蔔 #紅菜頭 #臘腸 #法國 #豆腐 #魚子醬 #Vicky Lau #劉韻棋 #Veuve Clicquot #玫瑰香檳 #rose #Food Map #Wine #Spring2018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