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9/2018Text: Jessica Chu

Mind-blowing Adventures:5個非一般的旅行體驗,助你重拾生活的熱枕!

  旅行對於很多人來說,並非單純的吃樂玩樂,更是一趟突破自己、擴闊眼界的體驗,希望從中有所得著。有見及此,編者就留意到一間專門提供深度旅行的Lightfoot Travel設計了一系列別具一格的行程,方便你認識世界、認識自己,準備好出發未?

 

1/感受蒙古的熱情

 

 

  若有興趣感受蒙古地道生活,則不可錯每年10月份首個星期六日於西部的巴彥烏勒蓋省舉行的金鷹節,屆時族人會聚首一堂,利用金鷹打獵,充分展示速度、敏捷反應和技能,亦有賽馬、射箭等比賽,十分熱鬧。

 

 

  置身蒙古,不但可一睹如此令人著迷的活動,亦是探索質樸鄉郊、無數馬匹、崎嶇山脈、清澈湖泊和豐富野生生態的絕佳去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ightfoot Travel #蒙古 #肯尼亞 #動物大遷徙 #印尼 #四王群島 #紐西蘭 #紐西蘭航空 #斯里蘭卡 #Travel #thebeautifulsoul #travel2019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