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9/2018Text: Helena HauPhoto: 網上圖片

為何去完旅遊你會更自信?跳出舒適圈,不要吝嗇打扮自己的機會!

  踏入9月,接二連三的時裝周簡直讓人目不暇接,不少人也會親身飛至不同地方的時裝發布會,一睹為快,順便去個旅行散散心。說起去旅行,香港人的積極程度毋庸置疑。資料蒐集、事前準備、行程安排等……樣樣充足。不少人更在旅行時或旅行後感覺煥然一新,不止穿衣風格大放異彩,人更自信了!究竟旅行時發生了甚麼事呢?

 

 

  根據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com於早前的一項關於旅遊和時裝的調查顯示,在21,500來自29個不同地方的受訪者中, 56% 受訪香港人本身已經非常著重日常穿著,有45% 受訪者則表示外出旅遊時會花更多心思打扮自己。

 

 

  相信大家都想靚住外出遊玩,但除了美麗,旅行時花心思打扮還可為你帶來甚麼?調查報告中有顯示穿搭是旅行時自信的關鍵,有46% 香港認為他們在旅行時比在家中更有自信,而全球有同樣想法的旅客也佔38%。當然也有近31% 的香港旅客有「想穿得比其他旅伴好看」的心態。由此可見,小小競爭也會成為美麗的動力,而花心思在自己身上亦會令增加了自身的自信。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旅行 #自信 #打扮自己 #Christian Cowan #穿衣搭配 #穿衣風格 #靈感來源 #thebeautifulsoul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