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9/2018Text: Helena Hau

中秋Chill Drink:4間醉人露天酒吧,在滿月下吹著海風嘆杯香水雞尾酒

  經歷了9月的大風大雨洗禮後,讓人更期待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下班後,即便簡簡單單和家人吃個飯、品嚐月餅再望一望月光似乎都已經很開心了。當然,有不少人和家人吃完團圓飯和月餅後,都會想約上三五知己出去小酌一杯。為此,編者特意挑選了幾間特色酒吧,有望海賞月的露天酒吧,也有文藝氣息的風格沙龍,最適合想讓疲累身軀放鬆一下的你!

 

 

返回19世紀末,體驗波希米亞風格沙龍 | Dragonfly

 

  出自澳洲室內設計師Ashley Sutton之手的Dear Lilly、Ophelia、Iron Fairies和J.Boroski這幾間熱門酒吧就算大家沒去過,相信也有聽過。今次,他再親手操刀,於大館這個文化歷史的建築裡增添了一絲的歐洲藝術風格。

 

 

  走入這間名為Dragonfly的酒廊,空間雖不大,但處處洋溢著歐陸古蹟的味道。放眼望去,在藍綠色的空間裡有一片綠松石玻璃燈飾覆蓋著整個天花板,細看下,燈飾上還有隻隻黃色蜻蜓的點綴。酒廊中心的牆上,鑲著一個展翅的雕塑,是隻翅膀上印有馬賽克圖案的巨大蜻蜓,原來創作靈感源於法國藝術家René Lalique設計的胸針而來。場內更有超過500隻的鑄鐵物料訂製而成的蜻蜓裝飾,彷如走進了一個古典味濃的蜻蜓世界。

 

 

  喜歡的話也可移步至室外空間,一樣可以聽著現場樂隊的音樂賞下月。除此之外,中秋節去到大館還可欣賞一片藝術氣息的燈海,屆時檢閱廣場地下將佈滿300個大館造型的燈籠仔,且每個款式都獨一無二,喜歡的更可把燈籠買回家,何樂而不為?

 

 

read more:

【中環最浪漫酒吧:Dear Lilly】Ashley Sutton用設計寫下情書,建構愛情仙境

下班後走入銅鑼灣這間居酒屋,呷一杯口屬於女生的龍蝦Cocktail!

 

Dragonfly

地址 | 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0座地下

電話 | +852 2777 2633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Wine #Food Map #bar #Dragonfly #波希米亞風格沙龍 #Ashley Sutton #大館 #中秋 #賞月 #Sugar (Bar.Deck.Lounge) #Sugar #East Hotel #海景 #Angel & Devil #Your Own Artisan Cocktail Series #Artisan #Artisan Blu #Artisan Pure #SKYE #柏寧酒店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