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2/2019Text: Jessica ChuPhoto: Kenji and restaurant

還在煩惱情人節到哪裏慶祝?5間餐廳讓你與摯愛在維港下共度浪漫佳節!

  還有幾日就到情人節,準備和另一半去哪裏慶祝?如果你未有頭緒,不妨試試編者介紹的5間餐廳,全部環境浪漫,可以邊欣賞維港、邊品嚐滋味美食!

 

1.Morton’s The Steakhouse

 

  如果另一半喜歡吃牛扒,編者就推介Morton’s The Steakhouse的三道菜式情人節套餐。

 

 

  頭盤可選新鮮生蠔、香煎鵝肝配脆多士、堅果、紅莓蘋果醬及香醋醬汁、龍蝦釀蘑菇、香濃龍蝦湯或特級珍寶蝦咯嗲。其中鮮蝦份量十足,味道爽甜,沾上微酸的醬汁十分開胃。

 

 

 

  主菜則有三款經典牛扒及一款滋味海鮮供選擇。編者推介和另一半分享的16安士肉眼牛扒配2磅焗原隻波士頓龍蝦,牛扒肉味濃郁,有肉汁,龍蝦則新鮮彈牙,可沾上牛油同吃,十分滋味!

 

 

  牛魔王亦可選升級版8安士免翁牛柳「奧斯卡」配鮮甜蟹肉、蛋黃醬汁和露筍,滋味誘人,而10安士厚切西冷牛扒配蒜香骨髓的份量十足,讓人大飽口福。海鮮方面,推介含豐富奧米加3的烤紐西蘭帝王三文魚扒風味清新獨特,毫不油膩。

 

 

  此外,還有令人回味無窮的配菜,包括芝士松露炸薯條、黑松露薯蓉、忌廉菠菜和炒原粒蘑菇。最後再以精緻甜品拼盤為浪漫的晚上劃上甜蜜句號。

 

 

Morton’s The Steakhouse三道菜式情人節套餐

價錢:$1,288/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九龍彌敦道 20 號喜來登酒店四樓

電話:(852) 2732 234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人節 #Cucina #Mr.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Uptop Bistro and Bar #Morton’s The Steakhouse #Wooloomooloo Steakhouse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