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3/2019

中環舊樓房藏高質隱世意法菜!超凡感官享受—Le Q Cafe & Bar

  都市人生活緊張,每逢假日就想以美食放鬆一下繃緊的神經。筆者這次要介紹的Le Q Cafe & Bar可謂鬧市內的隱世珍寶!Le Q Cafe & Bar位於皇后大道中一座單幢舊樓房,樓高五層:一樓是酒坊;二樓是小型大堂;三樓為開放式廚房;四樓及五樓則為用餐部分。

 

  餐廳私隱度極高,於羅漫蒂克的氛圍下享用精緻美味的意法菜式,絕對是超凡的感官享受。裝修採用木和金屬元素,雅緻有品味。於醉人燈光下細嚐精緻美食,確是賞心悅目。

 

 

  首先以高溫鮮烤的黑橄欖意大利香草包為晚餐打開序幕。麵包切至迷你小件,入口酥脆可口。若蘸上黑醋及橄欖油來品嚐,味道更是香郁。

 

 

Spanish Ham and Parma Ham

 

  賣相精緻的前菜共有Parma Ham及Spanish Ham兩款特色火腿。Parma Ham配合焦糖無花果,甜中帶鹹非常開胃。而Spanish Ham質地則較為油潤,配上松露蜜糖交織美味。不得不提的還有香脆惹味的芝士脆片,實在令人回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意大利菜 #中環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