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8/2019Text: Helena Hau

一場藝術修行之旅:入住黑山Aman Sveti Stefan,尋回心靈的一片寧靜

#1 蘊含600年歷史痕跡的中世紀古島,坐擁私人粉色紅沙灘

 

 

  Sveti Stefan是一個擁有600年歷史的中世紀古島,舊時亦是一個古老漁村。二戰後,古島成為了南斯拉夫總統Josip Broz Tito的度假勝地,隨後亦是不少貴賓、名人喜愛的下榻處。島上保留了不少15世紀的建築,紅瓦屋頂、厚重的石牆、小巧的窗戶,鵝卵石鋪墊而成的小路……Aman Sveti Stefan度假村在修葺時都保留了這些特色;房間方面,裝橫多以深棕色的木質橫梁和大地色調的床上用品為主,非常低調、簡約及溫馨。

 

  Aman Sveti Stefan共有59間套房,包括Sveti Stefan island的51個房間、別墅、套房以及一海之隔的Villa Miločer別墅的8間套房。根據不同的房間,可以坐擁不同的景色,包括大海、屋頂、古色古香的庭院、廣場或環山的景緻。

 

 

 

  紅瓦灰牆下,便是一片湛藍的海。Aman Sveti Stefan擁有長達2公里的海岸線,有數個著名沙灘,包括Sveti Stefan,Miloèer Beach和少見的粉色紅沙灘Queen's Beach。這裡不僅有悠長的歷史痕跡,更是海灘勝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Travel #歐洲 #最古老的定居點 #亞得里亞海岸邊 #南斯拉夫 #巴爾幹半島 #Montenegro #黑山 #黑山共和國 #Aman Sveti Stefan #Budva #Sveti Stefan #中世紀漁村 #歷史建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