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8/2019Text: Helena Hau

一場藝術修行之旅:入住黑山Aman Sveti Stefan,尋回心靈的一片寧靜

#3全國人口少於70萬,感受真正的避開人潮

 

  黑山不算大,總面積有1300多平方公里,比香港大200多平方公里,但全國人口卻只有62萬,非密集式的人口讓你真真正正體驗到什麼是避開人潮的感覺。一個長長的人工堤連接著Aman Sveti Stefan和Budva,詩人拜倫亦曾稱此處為「最美的海陸交匯處」。

 

 

  感受完島上的愜意,不妨走過長堤,去到一海之隔的Budva。這裡歷史更加悠久,從古希臘時代便存在,超過2500年,亦是亞得里亞海最古老的聚居地之一。古城內保留著不少古老建築物,包括聖約翰天主教堂、中世紀的城牆,臨海的堡壘、收藏了Budva歷史文物的考古博物館和唯一一座開放的東正教教堂 — 聖三一教堂,部分建築更可追溯至9世紀。

 

 

Aman Sveti Stefan

 

「Les Ateliers:Picasso,Chagall,Miró」

12 July – 8 September 2019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Travel #歐洲 #最古老的定居點 #亞得里亞海岸邊 #南斯拉夫 #巴爾幹半島 #Montenegro #黑山 #黑山共和國 #Aman Sveti Stefan #Budva #Sveti Stefan #中世紀漁村 #歷史建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