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8/2019Text: Joanna Chu

The Beauty Inside:460日走過浮華大地,學會旅遊不是逃避而是更看清現實

 

  生活是一種選擇,選擇過甚麼樣的生活,過得平庸或者轟烈都由自己掌控。出發之前有句說話很打動她,就是「lf you never go, you’ll never know.」就是說世界有許多可能性,「我現在打算到英國做老闆開店,其實是因為我一個機緣巧合下當上廚師,我才有這樣的想法。如果我沒有去過何文田坐車到新加坡,我未必會再有信心行得更遠。」

 

460日的旅行,行裝越輕便越好,Catharine 隨身攜帶朋友在英女皇後花園撿到的四葉草,喻意幸運、旅途順利。

 

  過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期待著週六、日的假期,一刻喘息的空間,看花開花落並不會接觸到這些可能性。先有第一步,走出自己的舒適區去接觸新事物,下一步的步伐就更見清晰,有新的啟發,告訴你可以走一條跟你以往與別不同的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Travel #背包客 #希臘 #香港 #何文田 #新加坡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