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9/2019Text: Joanna Chu

Brunch in Central:閒適周末,從一頓和風早午餐展開

  吃過前菜已很滿足,主菜可從六款中挑選一款,包括刺身拼盤、壽司拼盤、北海道雪場蟹腳迷你蒲燒鰻魚丼、A4宮崎和牛肉眼配北陸富山縣產冰見烏冬,及為素食者而設的日本蔬菜小鍋,非常吸引!

 

八貫刺身拼盤

 

  有肉厚鮮甜的北海道白海膽、北海道帶子、油脂豐腴的吞拿魚腩、赤身、肉質細緻爽口的深海池魚、三文魚、油甘魚及甜蝦。

 

十貫壽司拼盤

 

  除了以上8款海鮮外,亦有味鮮肉質緊實的平目魚,以及鮮甜的甘目鯛。

 

 北海道雪場蟹腳

 

  喜歡海鮮的,就要北海道鱈場蟹腳,直接從日本魚市場入口,吃到海水鮮味,新鮮到極。

 

迷你蒲燒鰻魚丼

 

FUMI周六早午餐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30-36號蘭桂坊加州大廈6樓

時間:逢周六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價錢:成人每位HK$480 +10%、3至11歲小童每位HK$280 +10%

查詢:2328 330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蘭桂坊 #刺身 #日本 #中環 #壽司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