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10/2019Text: Joanna ChuPhoto: Daren Cheng、Tiffany & Co.

“Not just” breakfast at Tiffany’s:亞洲首間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登陸香港

Afternoon Tea

 

Tiffany Afternoon Tea $688 / 2位

 

  Tiffany & co. 畢竟是女生心動的品牌,當然要與閨密來打卡,歎下午茶!三層架頂層是造型精緻的甜點,知更鳥蛋雀巢是以脆米粉伴棉花糖朱古力,還有白桃香檳啫喱、咖啡忌廉閃電泡芙、士多啤梨三重奏及玫瑰忌廉慕絲。

 

  中層鹹點亦盡是矜貴精品材料,有魚子醬撻、鴨肝醬凍球、火腿芝士脆盒、黑毛豬火腿及吞拿魚他他三文治等;底層則有長青的檸檬馬德蓮和小紅莓鬆餅,再配一杯熱茶就是令人沉醉的幸福時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iffany & co.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尖沙咀 #柯德莉夏萍 #Fashion News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