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10/2019Text: Charlotte Tsui

女生兒時夢想實現!3日2夜入住Barbie粉紅夢幻屋體驗!

  幾乎每個女生小時候都有「好朋友」Barbie陪伴,幫她打扮換裝;再幸福一點的,更擁有Barbie玩具屋,與她一起high tea。近日,紅足60年的Barbie不僅在Instagram成為時尚KOL,更透過Airbnb出租其位於加州馬里布的夢幻屋!4位幸運的fans可以於Barbie外出旅行的3日2夜入住,雖然不能與Barbie一聚,亦能盡情享受Barbie的貼心安排,一圓化身Barbie的夢想。

 

 

 

Airbnb的Barbie夢幻屋頁面,房主正是Barbie本人

 

 

猶如置身童話中的粉紅場景

 

  夢幻屋位於加州馬里布黃金地段,飽覽加州海岸風光的無邊際泳池,一來到已感受到濃濃度假風情。屋內屋外的設計均貼近動畫中的模樣,兒時變成Barbie的夢想立時成真!夢幻屋有3層,兩間睡房各設有一張雙人床,並有兩間浴室,可供4人居住。屋內設計極富空間感,結合嶄新設計元素和復古的中世紀現代風格,無論是睡房的牆紙,家具,廚具,衣櫥,甚至網球場都是以粉色和白色為基調,讓人瞬間感到公主般的幸福!

 

設施亦不比五星級酒店遜色,泳池、運動場、個人工作室、冥想空間、戶外用餐露台和私人電影院齊備,並有配備齊全的廚房。令愛美女生驚叫的,還有Barbie的開放式衣帽間,可以欣賞60年來的時尚潮流。走到前院的無邊泳池,Barbie穿上泳裝的美態即時浮現腦海,無論是游泳還是打卡,都羨煞旁人。

 

 

夢幻屋全景

 

 

Barbie無邊泳池

 

 

作為時尚KOL,她的衣櫥亦有各種各樣的收藏

 

 

企業家Barbie的工作室

 

 

Barbie少女味十足的睡房

 

 

粉紅泡泡浴缸

  旅人無需自帶沐浴用品,浴室的沐浴產品一應俱全。

 

 

 

面對海洋的戶外陽台

 

 

戶外用餐露台

  在這個戶外用餐露台,可以一邊欣賞日落,一邊享受晚餐,相當寫意。

 

 

特別安排的夢幻活動

 

  在三日兩夜的住宿體驗中,客人除了可以無拘無束地享用夢幻屋內的設施外,體貼的Barbie還為她的fans準備了特備節目。身為女性企業家,她希望旅者在短短住宿期間得到一些生活啟發。所以她特別安排她的賓客與知名的女企業家會面、又邀請劍擊獎牌得主Ibtihaj Muhammad為客人進行一對一劍擊指導;愛吃的還可參加Malibu Seaside Chef主廚Gina Clarke-Helm融合各國特色的烹飪課;又可跟隨飛行員暨航空工程師Jill Meyers參觀哥倫比亞紀念太空中心;酷愛藝術的,又可欣賞Barbie的畫廊和紀念品,了解她從取得醫學學位到考獲飛行員執照的成就,每一項都是人生中難能可貴的體驗!

 

  難得的是,屋主Barbie和Airbnb將會捐款給 GoFundMe眾籌平台上的Barbie Dream Gap Project。不過三日兩夜的住宿體會機會僅此一次,有興趣的fans可以在香港時間2019年10月24日凌晨2時(當天恰好是Barbie起程前往德州奧斯汀旅行的日子)預訂,入住時間則為10月27日(星期日)至10月29日(星期二),各位在當地附近的粉絲還不快快一圓Barbie夢!

 

Barbie馬里布夢幻屋

預訂時間:10月24日凌晨2時開始

入住時間:10月27日(星期日)至10月29日(星期二)

價格:每晚60美元(約港幣$470)

網站:Airbnb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Barbie #芭比 #粉紅力量 #Pink power #度假屋 #resort #無邊泳池 #夢幻屋 #夢幻屋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