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11/2019Text: Joanna Chu

Taste of Beauty:相約在深秋,與閨密來一場以護膚美肌為主題的午後約會

  慵懶的周末午後,會想要吃點甜品嗎?盛夏怕猛烈的陽光,放假都不想出門走在太陽底下。秋意濃濃,正好走出深閨,與閨密來個午後約會。女生的話題離不開美顏護膚,剛好多間酒店最近不約而同聯乘各大美肌品牌推出下午茶!優雅的氛圍,精緻美味的鹹甜小點,還有護膚心得的girl talk,一個愜意的周末,就是這樣簡單。

 

1/感受瑞士風情:Conrad Hotel X VALMONT

 

 

  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與瑞士美肌品牌VALMONT 跨界聯手合作,推出「瑞士優雅生活下午茶」。美點以當季食材炮製,除了充滿瑞士傳統美食與烹調精髓,連賣相造型亦具瑞士風情。

 

 

  雖然下午茶通常以鹹點展開,但賣相怡人且可口美味的甜點實在令人不得不先吃為快!馬特洪峰櫻桃酒朱古力,賣相以阿爾卑斯山脈為靈感,融合了清酸櫻桃、香甜奶油及甘醇櫻桃酒,口感絲滑。紅粉緋緋的楚格玫瑰撻是傳統瑞士甜點,以兩層薄脆蛋白酥皮夾着溫潤鬆軟的海綿蛋糕組成,頂層再綴以玫瑰花瓣。

 

  勃朗峰栗子蛋糕以優雅的栗子奶油以及代表了積雪的雪白糖粉呈現雪山造型,採用秋天豐收的栗子,每一口都品嚐到獨特栗子香氣。士多啤梨奶油杯子結合着濃郁奶油和酸甜果香,雙重滋味。

 

 

  鹹點同樣融合瑞士傳統美食精髓。瑞士山區出產的風乾牛肉,伴以南瓜慕絲及瑞士辮子麵包,香濃味美。忌廉蘑菇香脆餡餅和自家製煙燻大蒜香腸,極富瑞士傳統田園風味。大廚亦特別在餐單上加入VALMONT 專利配方三文魚元素-煙燻紅鱒魚三文治配乳酪和青草醬,入口豐腴嫩滑又感清新。最後以迷你芝士餡餅、醃酸瓜及松露球作結。 

 

 

  下午茶包一杯飲品,除精品咖啡和優質香茗外,樂聚廊亦特意設計了果味花香冰茶。以冷萃花香蜜桃茶作基調,注入蜜糖和玫瑰等元素,再配搭香濃蘋果汁,甜香散發於茶韻中,清新怡人。

 

 

  惠顧下午茶即可獲贈VALMONTAWF5 緊緻臻顏修護體驗套裝乙份,以及尊享1對1皮膚分析服務。

 

Lobby Lounge X VALMONT 瑞士優雅生活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3日

價錢:$538 / 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查詢:2822 889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Conrad Hotel #Valmont #Regal Hong Kong Hotel #Académie #DARPHIN #Kerry Hotel #下午茶 #紅磡 #金鐘 #Sheraton Hotel #john masters organics #Royal Plaza Hotel #Elizabeth Arden #太子 #AMMO #LANCÔME #Crowne Plaza Hong #Glycel #銅鑼灣 #Food Map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牛油果 #Superfood #藜麥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