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1/2019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Daren Cheng

微醺的午後約會:BAILEYS、甜點與海景!充滿咖啡香與酒香的Tea time

 

聖誕味十足的BAILEYS雞尾酒

 

  有Baileys為主題的下午茶,又怎少得特調的雞尾酒?餐廳Bartender以BAILEYS作為基調,設計四款充滿聖誕氣息的雞尾酒,雲呢拿混合朱古力的味道在舌尖縈繞,加上各種香料,俘虜BAILEYS愛好者的味蕾。

 

 

百利雪國 (右一)

 

  酒量淺的女生可以試Snowflake,厚重的香純奶味遮蓋了酒氣,十分易入口。

 

聖誕桂冠 (右二)| 編者推薦  

 

  聖誕桂冠的酒味比較濃,味道複雜有層次。一股香橙朱古力的香氣伴隨著Baileys的味道,隨後而來的是干邑與肉桂香味,聖誕感覺滿瀉。

 

粉紅舞會(左一)

 

  雞尾酒的造型最突出,粉色的覆盆莓,讓女生們心動。莓味的雞尾酒總讓人提心吊膽,生怕喝到假果汁的香精味。調酒師則採用實實在在的切塊覆盆莓,酸甜可口搭配濃厚的奶味Baileys,味道很特別。

 

冰菓朱古力咖啡(左二)

 

  一入口是濃郁的咖啡味,繼而是清新的薄荷味。薄荷味持續好一陣子,so refreshing!

 

 

 

《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

供應日期:12月7日至2020年2月23日

供應時間:只限周末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至5時30分

地點: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101號鋪

價錢:$598 兩位用(包括咖啡或茶,加$50可升級至Baileys 特飲一杯)

雞尾酒正價$80/杯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Wine #Baileys #下午茶 #閨蜜 #中環餐廳 #IFC #食tea #Cocktail #Happy Hour #xmaseat #xmas2019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