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1/2020Text: Joanna Chu

那些年的美味回憶:Amaroni’s 旺角新店,於「藝術館」中品嘗經典美式意菜

 

  至於新口味,首推Chef's Desginer Pizza 特色拿坡里薄餅,食譜由精通美式意大利菜的總廚 Chef Cale Jackson及團隊研發,餅皮經過更長更細緻的發酵處理,格外煙韌鬆脆,食感更輕怡,更多達10個款式。

 

飲品方面則新增花茶選擇,如鮮雜果綠茶、洛神花山楂蘋果茶、玫瑰花龍眼杞子紅茶及菠蘿荔枝新鮮香茅綠茶,有果香、有花香、有養生的,款款都是享受下午茶的最佳配搭。

 

Amaroni’s New York Italian Restaurant & Café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5樓526號舖

電話:2368 8256

查詢:http://www.amaronis.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意大利 #千層麵 #旺角 #美國 #newyear #xmaseat #xmas2019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