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2/2020Text: Helena Hau

與閨密的浪漫約會:這3個美妝品牌推出的下午茶,精緻得讓你無法抗拒

Benefit Cosmetics × Madame Fu

於大館做一次迷人Pink Lady!

 

 

  在編者的化妝袋中,Benefit總會佔一席;不論是珊瑚色的胭脂,還是眉筆,充滿糖果氣色的包裝和設計總能引起女生的注意。今次品牌就聯同大館的餐廳Madame Fu推出「Unbox Your Mood限定下午茶套餐」,以Benefit最暢銷的5款胭脂蜜粉為靈感,以蜜桃﹑紅桑子及士多啤梨等元素,帶來一系列粉色且充滿甜美感的精緻茶點,果香滿滿,聽到都覺吸引!

 

 

 

  甜點有白桃慕絲白酒果凍杯﹑草莓芝士餅配杏仁脆脆﹑柚子撻﹑紅桑子泡芙等,感覺每一口都充滿甜蜜蜜的感覺;特別推介有這款白桃慕絲白酒杯,餅房總廚 Taylor Leung特別選用鮮甜的澳洲白桃果肉,再加清新白酒配搭,味道不會過甜!到訪Madame Fu,更不能錯過必吃的鬆餅配玫瑰果醬!此外,鹹點則有紫薯煎堆﹑紅菜頭蛋餅及黑毛豬叉燒盒等,一樣精緻可口!

 

 

  享用下午茶的客人,可獲贈品牌一支Lovetint唇頰兩用胭脂水旅行裝,另外憑換領券到品牌指定分店可額外獲得最新的毛孔細緻保濕霜與Gimme Brow+升級版豐眉膏旅行裝各一支或買眉送唇蜜蠟脫毛禮劵一張,Benefit粉絲不要錯過。

 

 

Unbox Your Mood限定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3月29日

時間:2:30pm-5:30pm

收費:$280 / 位、$530 / 2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註:享用下午茶客人可獲贈Lovetint唇頰兩用胭脂水旅行裝以及其他禮品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舊中區警署)大館營房大樓3樓

電話:2114 2118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0valentinesday #Surprise #Valentinesday #情人節 #下午茶 #Afternoon Tea #閨密 #美妝品牌 #Benefit Cosmetics #茶靈 #MDNA #Food Map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